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学生趣味运动会

学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4-18 15:35:00 运动会 我要投稿

学生趣味运动会范文

  201X年8月25日上午十点,在圣天社区文明寄语亭广场上举行了一场社区暑期学生趣味运动会,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二十多名小选手来自社区的中、小学生,此次比赛以文明健身、趣味运动为主题,设置了跳绳、踢毽、吊瓶、托球跑等比赛项目,还设置了贴鼻子、套圈、呼拉圈等游戏项目,加油声、叫好声和孩子们的欢笑声伴随了整场比赛,学生趣味运动会。

学生趣味运动会范文

  上周,随着六年级班际篮球赛的结束,我校在学生中开展的为期一周的学生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1——6年级学生分别参与了羽毛球颠球、叠弹壳比赛和班际篮球赛。其中希望小学也组队参加了六年级的男子篮球赛,比赛激烈有趣、精彩连连。本次趣味运动会也是体育组首次尝试在全校范围内以学生喜爱的形式选拔社团人才,不仅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而且通过这样的方式选拔了更多的人才,收获颇丰。

  体育活动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基本形式之一,以趣味赛的形式更能激发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参与热情。最后,我校艺体分管领导费文菊老师表示,要经常性地利用学生在校的课余时间积极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以此促进我校学生在紧张、繁忙的学业中做到劳逸结合、强身健体、愉悦身心。

  篮球比赛结果公布:

  男子:六(1),六(6),六(2)

  女子:六(5),六(3),六(2)

  “叠弹壳”比赛

  四年级: 第一名:41班黄艳芳 第二名:45班索欣雨、47班李嘉斌

  第三名:41班董金璐 43班吴亚楠 43班陈晓晓 45班凌东妹

  五年级:第一名:51班廖研 第二名:51班虞建明 53班韩家豪

  第三名:52班刘颖 55班邓龙 范佳伟 56班李旭

  羽毛球颠球:

  团体成绩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一年级第一名17班144个第二名11班139个第三名15班126个

  二年级第一名24班213个第二名26班160个第三名21班159个

  三年级第一名33班258个第二名31班249个第三名34班236个

  个人成绩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一年级第一名17班江金涛52个第二名15班楼锦辉50个第三名14班杨帅48个

  二年级第一名24班王志伟63个第二名26班黄海波55个(21班梁殷宁55个并列第二名)第三名24班李翰麓53个

  三年级第一名33班张社96个第二名34班魏建荣78个第三名31班冯莉73个,运动会,学生趣味运动会

  3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公寓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学生趣味运动会。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队和拉拉队员600余人参加了形式各样的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有飞绳破气球、五人六足、螃蟹赛跑、障碍赛跑等趣味运动。同学们两个一组、五人一列,相互配合,竞争激烈,运动场上欢笑声和喝彩声响彻校园。

  学院举办“公寓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旨在正确引导学生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充分调动大学生参与公寓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公寓之间、同学之间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

【学生趣味运动会】相关文章:

学生趣味运动会演讲12-10

学生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04-29

学生会趣味运动会总结05-14

学生会趣味运动会的方案12-30

趣味运动会05-19

趣味运动会02-04

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方案05-14

学生会趣味运动会策划方案05-15

中学生趣味运动会方案02-11

小学生趣味运动会方案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