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幼儿园建设基金补助申请

幼儿园建设基金补助申请

时间:2022-04-18 22:05:02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建设基金补助申请

xx省xx基金会:

幼儿园建设基金补助申请

  xx县幼儿园始建于1958年,xx年移址迁园,幼儿园站地面积1588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460平方米,其中户外活动场地441平方米,办公用房302平方米,活动室1084平方米,寝室485平方米。幼儿园现有大、中、小、大大班共9个教学班,在园幼儿470余名,现有在册教师38名,其中4人借调到其他单位,实际在岗教师只有34名。多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及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园的办园条件不断改善,办园质量稳步提高,深得幼儿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幼儿入园率也逐年急剧上升。

  近几年来,为了实现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创建目标,我园全体教职工大力弘扬“三苦”精神,做了大量艰辛的工作,使园容园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由于我县财政吃紧,无力投入经费,仅靠自身滚动发展,办园基础很差。我园已竭尽全力,想方设法地改善办园条件,但目前离省级示范幼儿园的标准和要求仍然相差甚远。由于现有规模远远不能满足城区群众需求,尚有200多名幼儿无法入园,加之现有各班幼儿人数严重超标,幼儿安全令人担忧,安全隐患难以消除。今年五月初郭县长来园视察并召开安全现场办公会时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幼儿园增加班级,减少各班幼儿人数过多的压力。园内房屋紧缺,可以扩建。会上商议确定将楼下架空层架板封墙,增设幼儿活动室、寝室、教师办公室、档案室、游乐厅等教育教学配套用房,并在楼顶加盖900平方米的钢结构夹层构造的防晒凉棚,用做幼儿大型游乐玩具摆放场地。通过预算,总造价为1180488.89元(注:详情见《投标总价表》)。另外,园内添置大型玩教具、铺塑胶地垫、厨房改造、更换电线等配套设施建设预计还需65万元,扩建规模和配套设施建设两项共需185万元左右(注:本园自筹资金45万元,县政府投资60万元,还缺欠80万元),此项建设工程县政府要求我园在今年的九月开学初能够投入使用。由于我园移址新建不久,负债累累,资金十分紧缺,无力一次筹集这么多建设资金,因此以上问题一直无力解决,直接困扰我园的进一步发展,阻碍我园顺利实现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创建目标,更重要的是给本园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和漏洞。

  为了给全园师生构建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顺利实现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创建目标,有效解决幼儿园目前存在的硬件设备严重欠缺的问题,我园请求省宋庆龄基金会争取项目资金,给本园补助所缺的80万元建设资金,尽快协助本园解决以上问题,促进我园如期顺利的实现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创建目标。

  最后,感谢省xx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本园工作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

【幼儿园建设基金补助申请】相关文章:

幼儿园建设补助申请05-19

深圳幼儿园申请补助05-19

幼儿园怎样申请补助05-19

幼儿园补助申请怎么05-19

幼儿园贫困申请补助的申请书10-27

幼儿园申请贫困补助的申请书01-29

深圳幼儿园补助申请条件05-19

向幼儿园申请补助范本05-19

幼儿园补助申请书12-16

幼儿园补助申请书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