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春季趣味运动会项目

春季趣味运动会项目

时间:2022-04-18 22:49:58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春季趣味运动会项目范文

  一、活动目的:

春季趣味运动会项目范文

  为了更好地展现XX员工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双舟形象,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服务意识,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与工作中,特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

  二、活动时间:

  2009年3月、4月间(具体时间待定,临时通知)

  三、活动主持:

  四、活动项目:

  所有抽签在赛前抽取,

  (1) 灭火器接力赛

  道具:灭火器、火种道具

  参加人员:比赛规则:比赛开始时每队一人先手持灭火器站在起跑线上,当裁判发令后运动员开始跑。途中运动员需绕过凳子返回到起跑点将灭火器交给下一个人接上,依此程序当最后一名运动员手持灭火器最先到达火种道具并按照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使用完毕者为获胜组。

  工作人员安排:XX负责发口令及记时;XX负责安全;XX负责在终点检查动作是否完成;XX准备四张凳子。

  (2) 运气球比赛

  道具:气球多个;多个纸箱

  参加人员:比赛赛制:本项目采取分组淘汰制,限时十分钟,抽签决定预赛的顺序及成员组,预赛局先分为四组,最后以决胜组进入决赛,剩余的进行亚、季军的争夺。

  比赛规则:比--在您身边赛开始时每组成员站在起跑线上,当裁判员发令时,运动员背靠背夹住一个气球横向前进,将气球放入指定位置,再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到出发点搬运下个气球,以此程序行进,途中如气球落地则重新返回起点搬运气球,并且途中手、臂不能碰球。当结束时以搬运气球最多者为获胜组。

  工作人员安排:XX负责发口令及计时;各部门未参赛员工(两组中其中一组成员)在终点负责接气球及结束时清点气球;XX在起点负责传递气球;XX负责清理现场遗留下来的气球;

  (3) 结对而行

  道具::绳子若干

  参加人员:

  比赛赛制:本项目采取淘汰制,分两组进行比赛,抽签决定预赛的顺序及成员组,获胜组进入决赛局;

  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前先把每一组人员的左腿或右腿绑在一起,两组分别并排站在起跑线上,裁判发令时,各组齐出,最先到达终点的队获胜,运动会。

  工作人员安排:XX负责发口令;XX负责在终点记时;XX负责安全;XX负责检查绳子是否捆好;

  (4) 集体跳绳:

  道具:跳绳一条

  参加人员:

  比赛赛制:在限定时间内以跳绳的个数最多的为获胜组;

  比赛规则:每组安排两人摇绳,四人齐跳,如中途有人绊绳则不计数,限时五分钟。

  工作人员安排:XX负责发口令及记时;XX负责安全;XX负责记数;

  (5) 拔河

  道具:拔河长绳一条;

  参赛人员:

  比赛赛制:每组获胜方进入决赛,决赛取一名;

  工作人员安排:XX发口令,XX负责现在安全;XX负责清点人数;

  (6)自行车慢骑比赛:

  8赛道可同时进行,设定30米的距离,设起点和终点,听到裁判发令枪响视为比赛开始,比赛开始后参赛运动员必须保持双脚不接触地面并不能将自行车前后轮同时压出指定赛道(接触地面或压出赛道即判定为出局),以最后一名到达终点人获胜。

  裁判:4人,每人监管2个赛道。仲裁2人。

  五、评分细则

  项目

  部门

  灭火器接力

  顶气球

  结对而行

  集体跳绳

  拔河

  自行车慢骑

  团队组织纪律

  团队精神面貌

  总计

  计分员由XX负责。

  评分标准:

  1、灭火器接力赛、结对而行、集体跳绳、运气球、自行车慢骑比赛以第一名:四分,第二名:三分,第三名:二分,第四名:一分,为加分标准;

  2、拔河:以最终获胜组加10分为标准;

  4、团队组织纪律、团队精神面貌将由XX/XX/XX综合评定,每个团队必须要有自己的口号,

  5、如有分数相同则需加赛,加赛以拔河胜负取获胜组加分为标准;

  6、比赛设集体奖与个人奖;集体奖:

  第一名:奖金200元;

  第二名:奖金100元;

  第三名:奖金50元;

  个人奖:只奖冠军;奖品为精美礼品一份。

【春季趣味运动会项目】相关文章:

春季趣味运动会05-03

春季趣味运动会方案03-06

趣味运动会游戏项目10-25

春季运动会趣味活动方案02-24

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02-13

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05-17

趣味运动会项目策划方案01-10

春季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05-16

春季趣味运动会方案(15篇)03-06

中班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