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公司员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公司员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2-04-18 23:27:11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员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为保障各个企业员工的人身和公司财产的安全,在发生火灾事件的同时,为我们的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公司一直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xx月份由xx消防大队人员对我公司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公司员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火灾的形成、火灾的成因、火灾的等级、怎样在火灾中逃生及怎样使用灭火器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观看了消防安全案例。

  消防安全知识是我们的生活中必须要知道的,虽然知道但人们往往还存在侥幸心理,直到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后才后悔莫及。这就是我们没有把防范火灾的工作放在第一位所导致的。“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这十八个字是江泽民同志二十多年前提出的,至今仍是消防安全管理的主旨所在。做好预防工作的关键就在于提高对安全的重视程度。缺乏防范意识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通过次学习让我对消防安全安全工作有了更高的了解,譬如火灾的形成与灭火的常识、怎样安全使用防护用品及逃生设备、安全疏散设施的设置和安全培训的重要性等。消除火灾隐患,提高防火意识不再是挂在嘴边,要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安全工作。

  这次培训更让我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虽然我们平时也组织一些基本的火灾安全培训,但是看过那一暮暮因麻痹大意或无知造成的触目惊心的残酷案例,一组组因火灾事故造成的巨大财产损失和无数伤亡的事故数据。我想无须回忆那些曾经发生过的火灾是如何可怕,造成的灾难时多么的恐怖,平时我们通过网络耳闻目睹的灾难已经够多了,这为何不是给我们一种警示。

  火灾是残酷的,但它又是可以预防的,只要我们对火灾有高度的认识,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位,就可以有效的预防火灾。在预防火灾的同时,还要加强学习火灾逃生、自救等知识,这样就能够在火灾的发生的第一时间有效的扑灭火灾或在火灾中逃生,最大可能的减少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

  通过这次企业消防培训,让我深刻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懂得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关键时刻是能够救命的。

【公司员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相关文章:

参加公司员工培训心得11-05

参加培训通知06-03

参加公司培训总结11-08

参加创业培训心得05-18

如何参加创业培训05-18

企业员工参加培训心得02-18

企业员工参加培训心得01-16

如何参加省级创业培训05-18

公司员工培训05-18

参加国培培训总结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