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容县中学运动会

容县中学运动会

时间:2022-04-19 06:41:55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容县中学运动会范文

  12月8日,容县十里中学20xx年田径运动会在该校运动场胜利进行,容县中学运动会。全校15个代表队参加跳高、跳远、接力等10个项目的比赛。

容县中学运动会范文

  开幕式上,鲜花簇拥,运动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洋溢着青春和活力。各班富有创意的入场式,赢得了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加油!加油!加油……”叫声响彻整个校园,此起彼伏。赛场内运动健儿们展现着不同的风采,竞争非常激烈。运动小将们在运动场上表现出色,他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该校团结、拼搏、向上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高学校的运动竞技水平。

  10月12日,灵山中学举行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县教育局及灵山镇领导与该校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参赛队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湃,助威声震耳欲聋,将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这次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该校4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短跑、跳远、跳高、接力跑等项目的角逐。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提高学生身体健康水平,培养学生的创造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也展现了灵山中学坚持科学发展,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吴海东 易雨能)

  10月20日上午,容县灵山中学校园内彩旗飘飘,运动乐曲欢快激昂,气氛热烈,1600多名师生聚集在操场,满怀激-情地唱响了学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序曲,出席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嘉宾有:县人大主任龙文培先生和分管教育的副镇长梁周先生。

  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精彩纷呈,场面壮观。在国旗手、彩旗队、鲜花队的引领下,全校24个班级的学生身着校服,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有的高举横幅,有的手挥彩旗,高喊口号,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由黄副校长主持,县人大主任龙文培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刘年校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随着运动会开幕式的结束,运动会各项赛事开始有序进行。全体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赛场上龙腾虎跃、精神抖擞,跳高运动员的轻盈,跳远运动员的矫健,铅球运动员的力量,短跑运动员的速度,长跑运动员的毅力……无不为运动会增光添彩。各班的啦啦队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运动员们端茶送水,呐喊加油,团结友爱的氛围在整个校园弥漫开来,成为该校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必不可少的重要举措和不可或缺的重大活动,也是学校又一次振奋人心的体育盛会。相信本届校运会将是一场安全、有序、健康、精彩的盛会。今天,灵中人怀着一个新的梦想:让灵中素质教育成为一面旗帜,让灵中人的精神、灵中人的智慧、灵中人的思想、灵中人的校园文化成为学校教育的一个符号,一种感动,弥漫灵中人的心中,永驻灵中的校园。

【容县中学运动会】相关文章:

中学秋季运动会10-02

中学秋季运动会总结04-16

中学秋季运动会方案03-20

中学春季运动会总结04-05

中学班级运动会口号03-03

中学运动会班级04-22

中学运动会标语09-28

中学春季运动会口号05-06

中学趣味运动会总结05-14

中学校运动会总结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