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的申请条件

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的申请条件

时间:2022-04-19 15:52:4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的申请条件

  温哥华岛大学所在地纳奈莫(Nanaimo)坐落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美丽的温哥华岛上,靠近温哥华和维多利亚2个大都市。纳奈莫是一座风景优美的小镇:山峰、森林、海滩风景美丽如画,全年气候温和。 学校开设70多个文理专业的本科、大专及ESL英语课程。提供企管硕士(MBA)、学士学位课程、大学转学分课程,2年文凭课程及1年的证书课程、英语课程(ESL)、职业、技术与商业课程,并与亚洲太平洋区、墨西哥、南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和美国建立了姐妹学院。

  申请条件

  本科:

  1. 高中毕业证或者在读证明;

  2. 英文成绩: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或者托福80(单科不低于19);

  3. 如果没有英文成绩,学生可以考虑通过就读VIU的ESL实现双录取。

  MBA/MScIB:

  1. 大学本科学位;

  2. GPA高于80%;

  3.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iBT 88(单项不低于20);

  4. 如果没有英文成绩,学生可以考虑通过就读VIU的ESL实现双录取。

  入学时间:

  为每年1,5,9月。主开学日期为9月,但有些课程也可1月和5月开学。

【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的申请条件】相关文章: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申请条件要求04-30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6

加拿大皇家汉梁大学的申请条件04-27

加拿大大学博士申请条件03-21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申请条件12-24

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的条件05-14

加拿大阿卡迪亚大学需要什么申请条件04-26

加拿大本科申请条件及流程04-26

加拿大硕士预科申请条件介绍10-24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传媒硕士申请条件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