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蓉芙中学校运动会、国庆节放假告家长书

蓉芙中学校运动会、国庆节放假告家长书

时间:2022-04-19 15:52:58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蓉芙中学校运动会、国庆节放假告家长书范文

尊敬的各位家长:

蓉芙中学校运动会、国庆节放假告家长书范文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根据国家假期精神,我校国庆期间放假时间为10.1—10.7,10.8上星期一的课,10.9上星期二的课,因我校计划9.29、9.30举办第二届校园体育节---校运动会,运动会估计9.30下午四点结束,来校接学生的家长请注意时间。(如遇天雨、照课表上课)望各位家长协助安排好子女的假期生活:

  1、指导子女安排好假期的作息时间,合理充分利用时间,做到学习、休息两不误。督促子女认真独立完成假期作业。

  2、关注子女的娱乐方式,不去网吧、游戏机室、台球室、溜冰场、舞厅等未成年人禁入的娱乐场所;不与社会上不三不四的人接触和交往;不吸烟、不喝酒、不、不无节制地看电视等,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3、注意交通、防火、防水、饮食、用电、消防等安全,杜绝一切意外事故的发生,提高子女的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教育孩子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严禁学生驾驶任何车辆;教育孩子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不吃不洁食物;不私自到池塘、水库、河流等水域嬉戏游泳,不擅自外出旅游或郊游。并认真做好预防秋季流行性疾病如红眼病等的安全防范工作)

  4、注重子女的道德培养,鼓励他(她)多做好事,多帮助别人,体贴父母,孝敬长辈。

  希望您的子女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平安的假期。

  敬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兴旺,合家幸福。

  注:将《告家长书》交于家长,回执返校后交给班主任查收,再交教导存档。

  --------------------------------------------------------------

  回执:

  您的子女在家表现:

  您想对孩子老师说:

  年级()班学生姓名:家长签名:

  201 年月日

【蓉芙中学校运动会、国庆节放假告家长书】相关文章:

放假告家长通知书05-06

暑期放假告家长通知书05-06

关于放假告家长通知书05-06

国庆放假告家长通知书05-06

学校告家长通知书05-06

五一放假告家长通知书05-06

国庆节告家长通知书05-06

学校寒假告家长通知书02-24

学校告家长通知书范文05-06

学校暑期告家长通知书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