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克拉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克拉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时间:2022-04-20 00:13:45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克拉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本文详细介绍了克拉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及成功案例分享。想要申请克拉克大学硕士的同学们可以参考本文的介绍的克拉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来申请!

  克拉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有哪些?

  克拉克大学硕士只设有研究生院、商学院以及专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三个学院。硕士项目(不计本硕连读)只有英语、教育学、国际发展、环境、社区发展、会计、金融等有限的几个专业。博士项目有生物、物理、化学、经济、地理、历史及心理学等有限的几个专业。

  研究生院申请基本要求如下:

  正规大学四年制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GPA要求:不得低于3.0分

  语言要求:TOEFL要求不低于78分,阅读要求不低于15分,听力与口语部分均不低于16分,写作不低于17分;IETS要求不低于6.5分,无单项分数要求

  GRE要求:Required

  克拉克大学研究生院并未有规定的统一申请截止时间,具体见项目说明

  克拉克大学硕士特色专业推荐:

  生物学、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化学、社会发展与规划、经济学、英语、环境科学与政策、地理信息学、地理学、历史、暴行研究、国际发展和社会变革、物理、心理学、教学、城市教育与教师调查、女性研究等等。

  克拉克大学介绍:

  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是美国第一所完全是研究生院的大学,1887年由百万富翁克拉克(J.G. Clark)捐资创办于马萨诸塞州的乌斯特。作为美国第一批研究生学校。克拉克大学直到1902年才开立本科专业。克拉克大学是美国最早提供研究生课程的大学。

  正如不少小型贵族大学一样,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崇尚“小班教学”,平均每班上课人数仅为25人,99%以上教师拥有博士或以上学位。大学有两科是举国知名的,便是心理学和地理。海因兹.沃纳学院是全美数一数二的心理学学院。说到地理,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颁发的地理学博士,是全美各大学之冠。

  “挑战常规,改变世界”不仅仅是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的校训,它更是一个悠久的传统,被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师生在课堂内外的学习与工作中铭记并传承。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鼓励学生和教师使用自己的智慧和求知欲,摆脱传统常规知识的束缚,去寻找适用于当今时代的创新的技术和思想,通过实践对世界做出积极的贡献。

  克拉克大学学校优势:

  1、是一所小型贵族大学;

  2、大学崇尚“小班教学”,平均每班上课人数仅为25人;

  3、大学的心理和地理有两科是举国知名;

  4、“Heinz Werner Institute”是全美数一数二的心理学学院;

  5、大学颁发的地理学博士,则是全美各大学中之冠。

  克拉克大学硕士申请成功案例分享:

  学生姓名:S同学

  申请背景:中央民族大学 财务管理专业

  申请条件:GPA3.0,TOEFL 98,GMAT:660

  申请院校及专业:克拉克大学金融专业硕士 录取

【克拉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相关文章:

布朗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7

布兰登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6

华威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6

哈佛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6

申请维克森林大学硕士的条件04-26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6

戴尔豪斯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04-26

罗切斯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7

罗彻斯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1-05

新加坡留学硕士申请条件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