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排名前列英国牛校申请条件

排名前列英国牛校申请条件

时间:2022-04-22 08:51:45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排名前列英国牛校申请条件

  一、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英语成绩

  本科生:

  1.雅思:总分7.0,各部分不低于7.0。

  2.托福网考:总分110,听力部分不低于22,口语部分不低于25,阅读和写作部分均不低于24。

  3.托福笔考:总分600,写作部分不低于5.5。

  研究生:

  牛津大学对申请读研究生的人在英语方面的要求有两种标准,所有授课型课程要求申请者达到较高标准,研究型课程则由系里选择制定合适的英语能力要求。

  普通标准:

  1.雅思:总分7.0,各部分不低于6.5。

  2.托福网考:总分100,听力部分不低于22,口语部分不低于25,阅读和写作部分不低于24。

  较高标准:

  1.雅思成绩:总分7.5,听、说、读、写四部分均不得低于7.0。

  2.托福网考:总分110,听力部分不低于22,口语部分不低于25,阅读和写作部分不低于24。

  牛津大学学术成绩要求

  本科生:高中毕业文凭、中国大学入学考试或高考成绩,都不足以使申请者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如果你希望进入牛津大学学习,专家建议学生进一步深造获取A- Level、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B)等牛津大学认可的学历资格。

  研究生:最低要求为完成学士学位课程并取得一等/二等以上荣誉学位。

  申请英国名校TOP30 你的GPA达标了吗?>>>

  二、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学术优势

  剑桥大学目前有三十一所学院,以及150所学院等研究机构。学生人数约为18,000人,其中研究生6,000人,海外留学生占13%。其中,人类学、建筑学、英语、化学、地理、法律及电脑科学在教学品质评估中更荣获优级。

  入学要求

  本科生通常向各个学院提出申请。申请时必须通过UCAS申请。申请时要注意,申请截止日期是每年的10月15日,到时UCAS申请表必须递到UCAS。你不得同时申请牛津和剑桥。在申请表递上去之后,需在填写一份额外补充问卷。此问卷的底线一般为10月22日。

  语言要求

  对国际留学生通常要求的英语成绩IELTS 7.0~7.5以上,单项得分不得低于7。或TOEFL网考100以上,视不同专业有差异。

  专家指出,目前剑桥大学理科本科学位课程的入学标准是A-level一门A*和两门A级成绩。剑桥大学表示,其他科目的入学标准仍然维持A*AA不变。因此,想要进剑桥大学读理科的学生从2015年开始必须要有更高的A-level成绩。剑桥大学提高了理科学位的入学标准,申请者的A-level(高等水平考试)必须具备两门A*和一门A级成绩。

  另外,个人才华也是申请剑桥大学的加分因素,包括学术上超越知识层面的悟性和灵气,以及其他特长,如音乐、艺术、体育或社会实践活动能力和领导才能等。

  三、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London

  作为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帝国理工绝对有被众多中国学生申请的资格。它的申请量能排在前十。

  下面,让我们来更深入地认识一下帝国理工学院:

  2007年帝国理工学院脱离伦敦大学成为一所独立的大学,简称帝国理工。帝国理工是英国研究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不仅在欧洲,就是整个世界帝国理工也是声名远播。它以工程、医科专业着名,学院在生命和自然科学方面的高级研究有着世界级的声誉,通常被认为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相当,甚至在这个特定的领域超过了它们。

  帝国理工通常被认为是英国最严格的大学,它授予一等学位的比例和每年的淘汰率都十分引人瞩目,因此这里的学生学习压力也非常大。

  排名紧跟在牛津、剑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之后的帝国理工之所以如此强势,要得益于其学术专业的雄厚实力。它单靠在全球享有盛誉并排名顶尖的金融专业,就根本不担心招不到学生!

  虽然其录取要求相对牛津剑桥而言略低一档,但它对“尖子生”的挑剔程度可是无人能及。因此,想要申请他家的童鞋们要注意啦,要早早做好收拒信的准备哦。

  每日一校:帝国理工学院——让科学成为国家的光彩>>>

  帝国理工学院申请要求:

  帝国理工被认为是英国入学标准最高的大学之一。本科入学要求A-LEVEL或IB成绩(具体要求视申请专业要求而定),预科毕业成绩优秀(具体要求视申请专业要求而定)的学生也有机会入读;硕士均分不低于85,雅思 7.0或以上,有些专业要求提供GRE或GMAT成绩。

  四、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又一所G5大学,2014年申请季的孩纸们都相当有胆识啊,貌似都有非G5、非英国名牌大学不申的信念啊!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创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伦敦政经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G5精英大学。它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它还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

  该校入学竞争极其激烈,常年低于牛津与剑桥大学。2014年其综合排名第三,和去年一样。是今年绝少数能保住去年排名的英国大学之一。

  如此强大的顶级学校在处理申请上也丝毫不含糊吧,与牛津剑桥一比,人家可是实在得多了,虽然也是榜上有名,但到底是名校,架子还是要摆摆的。

  英国G5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申请要求:

  本科A-level要求3个A,IELTS 7.0;硕士GPA至少3.5(总分4分),IELTS 7.0。

  五、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一直都是中国学生心目中的理想高校,并且近几年,伦敦大学学院的发展有目共睹,其招生量也在不断增加,今年的招生量比去年增加了22%,意愿去英国留学、上英国名校的童鞋们可要抓紧申请哦!

  UCL是一所创建于1826年的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起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的一员,享有英国政府最多的财政预算。它也是第一所不理会申请人性别、宗教以及种族而招生的学府,自然深受国际学生和本土学生青睐!

  其优势专业包括人类学、建筑学、荷兰语、电机和电子工程学、英语、地理学、地质学、德语、历史学、艺术史、建筑和设计、法学、语言学、斯堪的纳维亚语研究、有机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心理学、牙医学等。

  虽然UCL管理学专业排名并不是佼佼者,但冲着其优秀的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争相申请的童鞋也是“前赴后继”!难申请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专家建议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时,首要考虑的是专业排名,其实一些名校的部分专业并不突出。不要仅仅为了名校效应,而错失学到真正有用知识的机会!

【排名前列英国牛校申请条件】相关文章:

英国留学申请条件05-24

英国名校的申请条件04-26

英国本科的申请条件04-26

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04-13

英国预科有什么申请条件04-26

英国各名校的申请条件介绍04-26

关于港校硕士申请的条件04-27

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05-07

英国高中申请条件、材料和流程04-26

英国名校预科申请条件是什么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