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马来西亚移民申请要满足哪些条件

马来西亚移民申请要满足哪些条件

时间:2022-04-22 11:09:25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马来西亚移民申请要满足哪些条件

  1、马来西亚移民(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申请者需在马来西亚购买医疗保险,有效期最少为3个月或以上 (申请人在马来西亚期间有效)。

  2、申请者须递交一份医疗报告给马来西亚移民局,这份医疗报告必须在马来西亚完成。

  3、18岁以下还在念书的孩子应申请学生签证,以便在学校或高等教育机构继续就读,而18岁以上或者18岁以下但是已婚,和家人都需要单独申请。

  4、财力证明

  核准的条件为每月国外的定期收入证明及/或银行现金存款(可领取利息每年3.0%)。

  18岁至50岁的申请者需在马来西亚任何一家本地认可的金融机构存入300,000零吉的定期存款。申请成功后,可在取得居留证和多次出入境签证一年以后,从银行提取240,000零吉用于购置房产和汽车,也可以用于支付教育费、医药费。

  50岁以上的申请者可选择在马来西亚任何一家本地认可的金融机构存入150,000零吉的定期存款或出示相关文件证明每月可从海外获得至少10,000零吉的收入。申请成功后,可在取得居留证和多次出入境签证一年以后,从银行提取90,000零吉用于购置房产和汽车,也可以用于支付教育费、医药费。

  不论是哪个年龄层的申请者,在计划终止前都必须在金融机构中保留60,000零吉的定期存款。

  5、成功申请者将获得10年(可连续更新)的居留证和可多次出入境签证。

【马来西亚移民申请要满足哪些条件】相关文章:

荷兰移民申请条件04-27

日本名校申请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哪些04-27

新西兰技术移民申请要准备哪些材料04-25

公积金提取要哪些条件04-26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申请条件05-11

满足美国私立高中申请的条件04-26

荷兰高技术移民申请条件04-27

2021申请美国移民的必要条件02-19

初中毕业申请美国高中需要满足的条件05-01

硕士申请必须满足的哪些方面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