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申请美国移民的条件

申请美国移民的条件

时间:2022-04-23 00:47:02 申请 我要投稿

申请美国移民的条件

  美国移民申请条件——年满十八周岁

  美国移民法律规定,移民申请人必须年满十八周岁,而陪同子女如果是十六周岁以下可以直接随父母移民,如果是十六岁到十八岁之间,则需要单独申请移民,部分美国移民项目将子女年龄限制适当放宽,但是申请人必须是成年人。

  美国移民申请条件——具备初级英语能力

  虽然很多美国移民项目不要求申请人拥有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但是在移民审核过程中,都会对申请人进行评分,拥有英语能力的人会获得更高的分数,换言之英语能力好的申请人,申请移民的成功几率就高。

  美国移民申请条件——五年居住两年

  拥有美国永久居民身份并不代表移民申请人完成移民项目,因为永久居民有一个居住时间限制,要求移民在美国居住的五年时间里在美国住满两年,这种要求每五年考核一次,申请人必须达到这个标准否则会被取消永久居民身份。

  美国移民申请条件——婚姻两年

  如果移民申请人通过与美国公民结婚的形式移民美国,必须在保持两年婚姻生活时间之后才能够允许申请入籍,否则只能拥有永久居民身份,要满足永久居民居住时间限制。

  美国移民申请条件——了解美国历史

  作为移民申请人,必须对美国的历史、文化、政治有一定的了解,因为这些知识都是美国移民面试时候要考验的内容,而且美国移民局官员在进行访问的时候,也会提出相关问题,这都是考核移民申请人的重要问题。

  美国移民申请条件——无不良记录

  凡是申请美国移民,都需要提供本国出具的无犯罪证明,中国公民要在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申请无犯罪证明,办理时间一周。

【申请美国移民的条件】相关文章:

2021申请美国移民的必要条件02-19

公租房条件申请04-18

申请新加坡留学条件02-09

西班牙本科申请条件12-08

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11-09

墨尔本大学的申请条件04-27

荷兰移民申请条件04-27

低保申请条件书03-12

温莎大学申请条件05-04

留学意大利申请条件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