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合同书>《起重设备安装安全合同

起重设备安装安全合同

时间:2022-04-23 01:35:36 合同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起重设备安装安全合同

  甲方:________________

起重设备安装安全合同

  乙方:________________

  分项项目名称:________,设备型号________,设备编号________,为了搞好工程项目施工作业安全管理工作,经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安装时间: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

  二、安装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甲方必须准备起重设备安装有需要的场地,必要的安装工具、吊具、安装设施,保证塔机能顺利地进行安装。

  四、乙方必须配备有起重机械操作上岗证的人员进行安装,必须严格按起重机械安装的有限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安装,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如在安装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其责任自负。

  五、乙方负责提供起重机械安装的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安装施工方案,做到正确安装、安全施工。

  六、安装完毕后,乙方负责对所安装的设备进行全面检查,调试。并填写好相应的自检报告。

  此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甲乙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至安装完毕后自动失效。

  甲方签字: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

  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年____月____日

【起重设备安装安全合同】相关文章:

【荐】起重设备安装安全合同05-09

起重设备合同02-06

起重设备租赁合同04-12

起重设备购销合同03-09

起重设备租赁合同12-28

塔式起重机安装安全协议01-25

设备安装安全协议书08-24

设备安装合同02-13

设备安装合同02-15

起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