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申请条件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申请条件

时间:2022-04-23 09:46:10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申请条件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是德国十一所Elite-Uni-精英大学之一,它位于欧洲硅谷之称的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

  学校简介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是德国最著名的理工科大学之一,成立于1828年,目前已有173年的历史。两德统一后,该校除了开设传统的工程科学以及自然科学的各项专业以外,还开设有经济学、人文科学、医学等领域的专业。今天的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拥有十分庞大的教学与科研规模,在校学生25000多名,共分7个学科14个系,其中微电子专业在德国最有名。西门子、IBM、ABB、AEG等大公司在德累斯顿都有工厂和研究中心。

  入学申请编辑申请学位需要完整的申请材料。有关申请程序的全部说明,所需的材料以及申请表,在德累斯顿工大外办官网可以查阅。不完整的申请文件将不予处理。

  针对不同的申请条件,申请时间 如下:

  夏季学期: 10月15日至11月30日:申请Propaedeutikum入学预备课程,DSH 备考课程或者预科学院的人在此时段申请,不足的材料最晚到次年1 月15 日补齐。

  10月15日到次年1月15日:语语言文凭二级,歌德语言中心高级语言证书等)

  冬季学期: 4月15日至5月31日:申请程序同夏季学期,不足的材料最晚到7 月15 日补齐。

  4月15日至7月15日:同夏季学期10月到1月安排。

  注意:个别专业有自行规定的申请时间,入学考试和语言考试。可在官方的网站查询特别注意事项,大部分专业只在冬季学期招生。

  中国学生申请条件 :

  预科课程(Foundation Course) 三年制大专毕业生或普通大学完成一个学期者

  本科课程(Bachelor Degree Course) 211工程重点大学完成一个学期者或普通大学完成三个学期者

  硕士课程(Master Degree Course) 四年制本科毕业生、并具备与申请专业相同或相关专业

  大陆地区211工程重点大学毕业生 或 具备与申请专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申请条件】相关文章:

有关哈尔堡工业大学申请条件及费用介绍04-27

温莎大学申请条件05-04

韩国奖学金申请条件05-01

西班牙本科申请条件12-08

墨尔本大学的申请条件04-27

荷兰移民申请条件04-27

申请遗属补助的条件05-19

泰国留学申请条件04-14

留学意大利申请条件04-13

日本留学申请条件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