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澳洲公立中学入学申请技巧

澳洲公立中学入学申请技巧

时间:2022-04-27 03:10:07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有关澳洲公立中学入学申请技巧

  随着澳洲公立中学申请人数大幅增长,学校学位一位难求,往往开放申请没多久,多数热门学校的位置就爆满。目前优秀的澳洲公立中学2016年入学已经没有位置了,近期,澳大利亚各州教育部陆续开放2017年澳洲公立中学主课申请,新一轮抢名额大战开始,怎样才能稳妥地拿到理想中学的通知书呢?

  澳洲公立中学20xx年入学申请技巧

  1 尽早递申请

  澳洲公立中学因为高性价比高,位置都满的非常快,许多2017年的主课入学申请最多到今年年底基本就已满位。许多成绩优秀的学生因为满位而耽误入学是非常可惜的。

  2了解详细的时间规划

  澳洲公立中学每年1,4,7,10月份开学,开课时间多,此外又涉及到能不能插班,语言课程,办理护照,出生证明等事项。有些家长忽略了这些细节,比如其他材料都准备好了,就是忘了护照或者出生证明,仍然递交不了申请的情况,而这些证件又需要较长时间,有可能等到可以申请了心仪的学校已经满位了。因此家长一定要首先有个完整的时间规划表,才能有条不紊。

  3准备真实充分的申请材料

  澳洲公立中学主要根据学生国内近两年表现来确定是否录取,学生材料最好能一次性提交,如果有缺失需要补交材料会延长评估时间。此外材料不能作假,因一旦被学校发现,即取消资格。

  成绩好+动作快

  只要你能做到上面6个字,录取通知书那就是稳稳的。申请澳洲公立中学,一定要早作准备,否则可能就迟了半天,心仪的学校就没有位置了,这种情况在往年比比皆是。

  附基本材料准备清单

  * 护照/出生证明

  * 近两年成绩单双语版

  * 近两年获奖证书彩色扫描件

  * 特长证书彩色扫描件

  提示:个别学校有特殊要求,例如维州博文中学需要学生参加学校自主招生考试;麦克伦中学需要学生参加电话口试,而且只接受将学校列为第一志愿的学生。

【澳洲公立中学入学申请技巧】相关文章:

顶级澳洲公立中学申请条件解析04-24

澳洲中小学入学申请要求04-16

加拿大公立中学的申请攻略04-26

澳洲护士面试技巧04-17

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及入学要求有哪些04-21

澳洲移民申请条件04-25

如何申请德国的公立大学04-26

大学入学面试技巧04-17

新加坡公立大学申请条件及流程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