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加拿大皇家汉梁大学的申请条件

加拿大皇家汉梁大学的申请条件

时间:2022-04-27 04:00:43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拿大皇家汉梁大学的申请条件

  皇家汉梁大学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于一九九五年成立。皇家汉梁大学的前身是皇家军事学院,五十五年来训练和教育加拿大的军官和学生。皇家罗德斯大学开设大学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旨在全面培养和提高学员的领导才能、管理才能、环境适应能力。

  留学专家介绍,学校设有三个系(管理系、社会和应用科学系、旅游和酒店管理系),三个中心(应用领导和管理中心、卫生领导和研究中心、非木材资源中心)和一个协会(托德汤姆斯协会)。近年来,皇家汉梁大学专门提供硕士学位课程、大学学位课程以及针对希望在职场晋升的人所设计的经营管理教育。除了位在维多利亚的校园外,学校也在世界各地提供本校开设的课程,和中国及台湾的大学合作,通过这些合作关系进行安排,使学生能在本国大学就读,日后再前往维多利亚的皇家汉梁大学攻读本校学位,或者在有些情况下是取得两校合颁的大学学位。

  专业设置

  冲突研究和管理,灾难和紧急事件管理,环境教育与交流,人类安全与和平,旅游管理媒体艺术,教育,商科,信息技术,环境管理,酒店管理,MBA,环境科学,应用信息,国际酒店管理,环境科学,司法研究、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信息与社会,旅游管理等。

  申请难度

  语言成绩:托福笔试570分,机考233分,网考88分,雅思6.0

  专家指出,各学科要求各有不同。

  加拿大留学申请哪类专业就业前景好

  教育专业:教育学专业在加拿大也是含金量相当高的专业之一,可以直接接受并吸收国外的高端教学方法和理念,无论是移民或回国,都会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石油天然气:石油天然气﹑矿业安全等专业,在国内起步晚,有些到目前仍然是空白,学习这些专业的海归在国内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建议中国学生和家长以发展的眼光来选择专业,把视野放宽些,挑选一些加拿大高校独特的优势专业。

  旅游及酒店管理:并不是只有瑞士的酒店管理专业最好,加拿大也一样,通常提供此等专业的高校都有着非常完善的设施。而我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人员的需求与日俱增,特别是需要具有较高外语水平和拥有海外学习背景的高级管理人才。所以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将被社会急需。

  城市规划:城市规划和土木工程,园林专业以及建筑毕业相关,所以这些专业的国内毕业生可以申请该专业的硕士课程。在加拿大,学生毕业后绝大多数可以到政府工作,或者进入专业的规划事务所。

  (略)

【加拿大皇家汉梁大学的申请条件】相关文章: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申请条件要求04-30

加拿大大学博士申请条件03-21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申请条件12-24

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的条件05-14

加拿大硕士预科申请条件介绍10-24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传媒硕士申请条件05-02

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的条件15篇05-14

加拿大留学全额奖学金的申请条件04-13

加拿大高中类型 申请加拿大高中的条件一览12-04

加拿大本科申请条件与技巧有哪些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