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直接申请的条件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直接申请的条件

时间:2022-04-27 04:08:27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直接申请的必备条件

  里贾纳大学与中国有着长久的友谊,与中国的多所大学有着广泛的交往和学术往来。近十几年来为中国培养了数百名的留学生和专业人才。中国的两位前人大委员长万里和乔石都曾在此大学接受了名誉法学博士学位。

  作为以服务为导向的教育机构,里贾纳大学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及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对留学生亦可提供医疗保险、移民咨询、心理咨询、律师服务及志愿者工作等服务。国际学生可享受加拿大萨斯客彻温省免费医疗保险。

  大学距离温哥华搭飞机约需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距离Regina机场约15分钟的车程,搭乘公交车到市中心只要十分钟的时间,非常方便。

  学校拥有现代化且新颖的设备,学生可以使用学校所有的设备,包括有体育馆、游泳池、网球场、图书馆、计算机室、因特网及学生交谊厅。

  直接申请条件 :

  1, 高中毕业,成绩75以上

  2, 托福80,雅思6(无语言成绩者,可先到PIC进行Pre-MBA(EAP)培训)

  3, 本科毕业者:提供大学成绩单及学位证书

  4, 大专毕业者:详细描述个人工作背景的简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格,两封推荐信,一份简历及相关文件。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直接申请的条件】相关文章: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申请条件要求04-30

加拿大大学博士申请条件03-21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申请条件12-24

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的条件05-14

莫纳什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及优势盘点12-07

加拿大硕士预科申请条件介绍10-24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传媒硕士申请条件05-02

加拿大留学全额奖学金的申请条件04-13

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的条件15篇05-14

加拿大高中类型 申请加拿大高中的条件一览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