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堪诺多学院基本情况及申请条件

堪诺多学院基本情况及申请条件

时间:2022-04-27 05:47:22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堪诺多学院基本情况及申请条件

  堪诺多学院是由政府资助的小型学院。每年大约有3200全日制学生注册,有50多个不同的专业。另有7000人注册为半职学生。 所有专业文凭都经由安大略省教育与培训厅和培训批准认可。此外,每年7月份,技术与艺术夏令营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800余人。

堪诺多学院基本情况及申请条件

  堪诺多学院是安大略省最美丽的学院之一。设有三个校园,校园之间距离在15分钟的车程。学院路校园位于山坡上,占地720英亩,树木繁茂,郁郁丛丛,俯瞰诺斯贝全城。花费$1250万加元的新航空中心特为飞机维修专业而设。崭新的商业中心校园提供最新的技术培训设施。我们的主校园是加拿大唯一的与大学共用的教学设施。这意味着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同时利用这两种教育系统,即学院教育和大学教育。

  现有数个专业协议可以允许学生直接转入大学的高年级学习。学院路校园的图书馆在信息技术和科研能力上与世界一流的顶尖大学的图书馆设施不相上下。

  申请条件

  下列资料供学生申请大专文凭。 ESL(英文作为第二语言)学生只需要填写国际学生申请表。

  第一步 : 确定你感兴趣的专业。一般而言,堪诺多学院要求贵国的高中毕业文凭。有些专业如,实用护理、口腔卫生、广播电视录像制作等不对给国际学生开放。许多专业都有具体的入学要求,如数学或物理。这些要求会在专业说明中列出。要想被学院录取,必须把成绩单的翻译副本与你的申请一起寄出,以说明你满足了该专业的具体入学资格要求。

  第二步: 如果英语不是你的第一语言,必须提供证明你的英语能力的证书,或通过TOEFL(托福)考试或IELTS(雅思)考试。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 分项成绩不低于5.5分。托福总分不低于550分(笔试)或213分(机试)。

  第三步: 完整填写国际学生申请表。随同证书、文凭、高中成绩单、雅思或托福成绩单的公证副本一起寄往堪诺多学院。可以传真或扫描后用电子邮件寄送。 注:所有原件必须邮寄。

  第四步: 当你被堪诺多学院录取到你所选择的专业后,堪诺多学院将向你发出录取通知和国际学生接受信息表,其格式已被加拿大移民局认可。在你向加拿大驻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加拿大学生签证时必须递交该通知和信息表。

  第五步: 你必须通过填写确认函和交寄500加元学费押金来确认你将到堪诺多学院报到。收到押金和确认函之后,学院将为你保留你所选专业的学籍。学费押金将作为学费的一部分。学费押金收据必须递交到加拿大移民局。

【堪诺多学院基本情况及申请条件】相关文章:

美国法学院申请条件05-08

伦敦大学学院申请条件05-09

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申请条件03-22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的申请条件02-02

美国法学院申请条件有哪些05-01

美国法学院申请条件3篇05-08

伦敦大学学院申请条件3篇05-09

阿默斯特学院申请条件有哪些?03-13

宾大沃顿商学院的申请条件有哪些02-19

伦敦大学学院预科申请有哪些条件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