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学校运动会开幕词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

时间:2022-04-27 12:06:14 运动会 我要投稿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1

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

  大家上午好!在这阳光灿烂、孕育期望的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2011年春季体育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学校,对为本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付出超多心血和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泰化学校的校风是“学习做人的殿堂,健康成长的乐园”,几年来我校一向坚持这个理念,不仅仅在教学上取得了重大的进步,在体育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个性是过去的一年,我校在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总公司的倾力支持下,经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高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招生工作圆满完成。在全区开展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上取得了多个第一,学校的各类教育教学设施不断完善,个性是塑胶跑道的建成使用、运动场地的重新规划,为学校各项体育运动的开展带给了保障。

  众所周知,在素质教育的大背景下,一个合格的中学生必然是一个全面发展,自我完善的学生,是一个会学习、会休息、会健体的学生,是一个无论在考场还是运动场上都能勇攀高峰的学生。学校召开运动会,就是为给同学们带给一个运动竞技、增进友谊的平台,是对我校体育水平和体育成绩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是全校师生道德品质、思想作风、精神面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

  大展示。学校的体育运动,既是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手段,更是展现青少年学生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的重要形式。

  体育不只是一门课程,它也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奥林匹克的创始人顾拜旦在《体育颂》中赞叹,“啊,体育,你就是美丽!”运动是体育的灵魂,运动之美无处不在。生命之美在于它时时刻刻都处于运动之中,而体育,恰好集中了这种美,它带给人们的是一种健康之美、力量之美、和谐之美!

  因此,我期望每位运动员都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投入比赛,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我期望每位选手都能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作风,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严格遵守竞赛规程,自觉服从裁判,用你们的活力和风采展示泰化的风貌,为学校体育运动事业留下灿烂的一页!同时,我也期望所有的裁判员都能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准确地对每场比赛予以评判,期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期望没有参与比赛的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团结互助,礼貌守纪。总之,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安全、有序、礼貌、精彩”的盛会!

  最后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2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转眼之际20__年已经过去,充满新的挑战与机遇的20__年已然来临。这天,我们欢聚一堂,在那里隆重召开名仁居地产营销机构20__年度工作大会。首先,我谨代表公司向各位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再者,向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致以深深的谢意!

  20__年,是公司大跨步发展的一年,也充满挑战是的一年。公司自20xx年成立以来,已然走过八个年头,在这八年的.时间里公司承接了数个地产项目,项目涉及区域遍及安徽省多个县市地区,乃至外省地区。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尤其是在近几年整个市场经济处于一种较为动荡的时期,致使房地产市场局势也变得变幻莫测,从而给我们的销售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但是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获得了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做到了稳健运营,实现持续发展的目标。

  在20__年,公司总部经历了办公场所的搬迁和工作人员的扩编,由原先的狭小办公场所搬到了此刻正规、宽敞、明亮的专业商务写字楼,公司各职位也逐渐到达齐全的人员配备状态。这些方方面面都是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实际体现,当然公司的发展是伴随着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和不断努力,也凝聚着每位员工在各自岗位上的自我突破和无私奉献。因此,我谨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透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展望20__年,我们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更大挑战,期望大家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谱写出名仁居全新的篇章!

  我相信20__年,在公司的正确决策下,有我们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齐心协力;透过强化管理,提升效率,我们的员工和企业必须能够携起手来,共同进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新的发展,公司必须会有更完美的未来!最后祝我们的年度会议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3

各位领导、老师、裁判员、运动员、同学们:

  这天,迎着拂面的春风,带着我校运动健儿的喜悦,伴着充满青春活力的军号鼓乐,和着刚刚理解完检阅的__名运动员、裁判员坚实的脚步,我们迎来了__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隆重召开。

  首先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是我校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给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带给了舞台。这次运动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体实中人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我们深知运动场上每一项奖励,都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但我们更懂得它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为使这次春季运动会到达预期的'目的,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

  期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礼貌参赛,规范参赛。赛前作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而顽强的毅力更是每个运动员的优良品格的展示,不论比赛成绩如何,我们将为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要服从大会管理,礼貌参观、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争创精神礼貌代表队、争创优秀礼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相信,有学校各部门的支持,有全体裁判员、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体同学“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精神,我们必须能弘扬体育道德,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礼貌的双丰收。

  最后,预祝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4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记者朋友、广大员工同志们:

  在这春暖花开、朝气蓬勃的完美季节里,庆五一春季运动会在那里如期举行了。在此,我谨代表集团董事长__先生、代表集团董事会、代表集团党委、工会和共青团组织,向莅临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记者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所有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参与筹备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向工作战斗在集团各个不同岗位上的劳动者极其家属们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

  运动会是我们全体__员工的盛大节日,是检验__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盛典,是展示__人良好精神风貌的一个契机。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在集团董事长王建华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团结、友谊、求实、拼搏”的企业精神和“贡献国家、回报社会、关爱人人”的经营理念,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取得了牛业、建筑开发和服务业三大产业并驾齐驱的跨越式发展,实现了集团稳中求进、后劲十足的良好局面。集团实现销售收入____亿元,上缴税金____万元,实现固定资产投资__亿元,为社会创造就业岗位____多个。牛业公司成功迈入重点龙头企业行列。__集团的社会知名度、公信力和综合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这些骄人业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凝聚着全体__人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

  __集团的在__发展的历史岁月中,始终把建立一支具有凝聚力、使命感、个性能战斗的员工队伍放在十分突出的位置上,透过支持鼓励党团和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透过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稳固员工主人翁地位,透过人文化关怀、和谐式管理手段增强员工的忠诚度和荣誉感,本次运动会就是一个极好的佐证。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健与美的展示。我期望代表着集团____名员工的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演绎__人竞争、协作、团结、进步的传奇,以勇猛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__人特有的精神风貌。同时期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保证赛会的顺利进行。

  全运会即将在__举办,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拼搏的信念、团结的精神,让我们用赛会的优异成绩,让我们用__人贡献国家、回报社会、关爱人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心响应省委省政府“迎全运、讲礼貌、树新风”的号召,用心投入到全民健身计划和各项体育运动和活动中去。

  让我们在打造百年__基业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一同创造__更加完美的未来。最后,预祝各代表队和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5

尊敬的各位老师、裁判员们,亲爱的同学们下午好:

  金秋十月,校园里的柿子红了。我们一中初中部20_。_年度秋季运动会也胜利开幕了!

  校园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操场上是人的海洋,是飞扬的生命活力!

  本届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我们要力争把它开成一个团结、文明的运动盛会。团结是集体凝聚力的重要体现,没有团结就没有运动会的成功,希望大家能在本次运动会上,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明是一个人素质的重要体现,学校是培育文明的沃土,我们的毎一个学生都应该是文明的使者,在赛场上是文明的的运动员,在赛场外是文明的观众。

  我希望所有的观众为我们的运动员尽情的鼓掌和呐喊,无论他是成功者亦或是失败者。鲁迅先生曾说过:每次看运动会,优胜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跌倒后仍爬起来非冲到终点不止的人,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脊梁。请你们记着,你的背后有老师们亲切的目光和同学们热切的希望。

  同时,更希望全体同学自始自终以班级、学校为重,关心关注本班的比赛和成绩,让运动会成为凝聚班风,团结进取的'一堂班会课。

  运动会是开放的校园中流动的课堂,为每一个参与者提供实践与锻炼的机遇,是智慧、能力、品德的挑战。本次运动会也正是一个展现一中风采的窗口,让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展示着良好的习惯;每一张笑脸都在和谐校园下定格;每一个眼神都在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召唤下凝聚;每一个一中人都追求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最后,我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比赛时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和赛程规定,同时注意过程安全。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规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以我们细致的工作为运动会做好服务,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一个场所,让赛场成为别样的和谐的教室。

  最后,预祝我校20_。_年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6

  尊敬的马局长,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清风徐徐、阳光灿烂,我们迎来了松山五中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校园彩旗飘扬,我们心情激昂,每一个角落都释放着运动会带来的青春与活力,奏响着奋进和超越的乐章。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对莅临本次运动会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本次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透过体育活动这个窗口,我们看到了松山五中人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精神面貌;看到了学校的飞速发展、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 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一年一度的中学生体育盛会,是我校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同时也给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这次运动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全体五中人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因此,我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面展现同学们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希望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同时还希望班主任认真维持学生秩序,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

  我相信,有各级领导的指导与支持,有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有全体同学的.团结、友爱、拼搏、创新,我们一定能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奥运、亚运健儿为榜样,以百倍信心迎接挑战,以坚韧的意志经受考验,以优异的成绩开创松山五中体育运动的新辉煌!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7

  尊敬的教委领导、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在这个草长莺飞、朝气蓬勃的季节,我们又一次欢聚在这里,共同迎接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享受运动的快乐、享受生命的美好。今天,赛场里彩旗飘扬,同学们精神抖擞,**中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隆重开幕了。在此,让我代表**中学党支部、校委会对在百忙之中出席我校运动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为本届运动会的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各竞赛项目,使运动会顺利举行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我校在实施精品学校战略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日益鲜明。“一案五结合”的教学模式、“三、六、九”育人模式在全市得到推广。与此同时,我校按照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特色体育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使我校的体育运动一直健康稳步发展,在各级各类体育比赛中均获得了较好成绩。本次运动会就是对同学们体育运动水平、体育竞技精神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全体师生的体育道德、精神风貌和运动意志的全面检阅。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培养进去精神、协作意识和集体观念,全面增进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我们举办了本次运动会。这次运动会设有17个竞赛项目,共有240人次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规模之大,盛况空前。

  为期一天的校运动会即将开始了,我希望同学们能严守赛场纪律,牢记安全第一和友谊第一的思想,公平竞赛,文明竞争;同时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让我们并肩携手,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个团结、文明、进取、热烈的体育盛会,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中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8

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迎着煦暖的阳光,带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及本次运动会组委会,向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全体师生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在教育教学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我们不仅要在教育教学上勇于争先,而且体育运动上继续展现我们澧中的精神风貌。我们学校曾经走出一个全国射击冠军熊美丽,今后我们要争取培养更多的熊美丽。

  每年一次盛会,每年一次比赛,它不仅是同学们广泛喜爱、盛情参与的一个盛会,更是一个激励斗志的盛会,是一次展示自我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工作人员把“责任、公平”的精神献给大会,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大会,力争使本届运动会展示学校风采,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最后预祝我校第二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9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秋风送爽,桂子飘香。永正初中20xx年秋季球类运动会在体育组的精心筹划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今天隆重开幕了。首先。我代表组委会对这次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组织这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阳光校园、健康第一”,举办秋季球类运动会,是对素质教育发展理念的`有力贯彻,是对我们学校体育工作优良传统的科学继承。球类运动会有利于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荣誉感,也为各班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欢乐、人文、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也为我校参加高一级体育竞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运动会将举行男女篮球比赛,共设立团体奖三个,由体育组承办该项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要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裁判员要严守规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观众要团结友爱、文明守纪。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借着国庆的大好时机,把20xx年秋季球类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提高学校的体育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10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无为一中第59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向筹备这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老师们、同学们,生命在于运动。健全的人格、强健的体格、博雅的志趣,是高素质人才不可或缺的元素。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充满激烈竞争的当代社会,健康体魄和积极心态,是成就事业成功和人生幸福的基石。我们欣喜地看到,多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探索"适合学生发展的绿色教育" ,在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中心的同时,也非常重视体育工作,千方百计地克服体育场地的局限,开展健康高尚、有益有趣、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营造生动活泼的校园体育氛围,对全体在校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在20xx年高考中,我校有三名同学以优异的文化课成绩和过硬的身体素质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员,成为学校素质教育的一大亮点。这一材料生动地说明,我们的绿色教育理念正在开花结果。借此机会,向长期耕耘在体育教育园地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在繁重的文化课学习之余重视并坚持体育锻炼的同学表示由衷的钦佩。

  老师们、同学们,一年一度的学校田径运动会是备受期待与欢迎的校园体育盛会,它既是检验我校素质教育成果的平台,又是全校师生展示意志品质和校风校纪的`舞台。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在此,我受校长室委托就开好本届田径运动会提出两点要求:

  一、参加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顾全大局,全力以赴,遵守秩序,服从指挥。全体工作人员要及时到岗到位,尽职尽责,热情服务,认真工作;全体裁判员要坚持原则,秉公裁判;全体运动员要严守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

  二、要增强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运动员一定要作好赛前准备,避免不必要的身体伤害;班主任同志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全程关注本班运动员的比赛情况;全体保卫人员要及时到位,履行职责,及时巡查。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全体教练员、班主任的精心指导,有全体裁判和其他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有我们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我校第59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一定会开成安全、健康、生动活泼的盛会;同时我们希望,全体同学能把体育竞赛中激发出来的"拼搏、进取"精神,迅速转化到学习中去,为推动学校办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11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县第xx届人寿保险杯中学生篮球赛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今天在湘粤学校隆重开幕了。首先谨让我代表县教育局党组、行政和本届篮球赛组委会向第xx届中学生篮球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参加比赛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大赛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本届中学生篮球赛得到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支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组委会向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支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篮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十分广泛、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运动项目。认真举办中学生篮球赛,既是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又是带动和发展其他群众性体育运动,促进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的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本届中学生篮球赛,由湘粤学校承办,共有8个参赛单位,11个代表队,其中男队8个,女队3个。参赛的各位运动员都是全县中学生篮球运动的佼佼者。在此,我殷切地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希望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乐于奉献,遵章守纪,为搞好本届比赛做出积极的贡献。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竞赛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12

老师们、同学们: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景色怡人,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校园里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喜悦而又热烈的气氛,我们×××高级中学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第××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总支、校长室对本届校运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们刚刚经历过“神州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的喜悦,“神六”飞天,振奋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与此同时,第十届全国运动会胜利召开,全国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屡创佳绩!近年来,我校体育事业也不断取得长足的进步,学校男女篮球队一直保持全市领先的位置,校田径运动队在刚刚结束的市中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本届运动会的召开,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展示,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刚才,各班方队以饱满昂扬的精神、嘹亮豪迈的口号、多姿多彩的造型接受了检阅,充分展示了我们×××学生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们×××人充满朝气的风采和永不满足的气概!我相信,本届校运会也必将激励我们去冲刺新的目标,跨越新的高度,勇夺每一个属于我们的理想之杯!

  我们提倡加强素质教育,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内涵就是要求同学们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精心求知,诚心待人,恒心健体,这不仅要求我们培养高尚的思想品质和健全的人格,还要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是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是对全体同学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也为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我们深知运动场上每一项成绩,都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但我们更懂得它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

  在这里,我衷心期望同学们要服从大会管理,文明观看、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展现当代中学生的精神风范!原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也衷心期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让我们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强健体魄、奋发向上,为祖国争光,为学校添彩!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13

尊敬的各位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秋风送爽、骄阳明媚,鸭暖镇中心小学20xx年秋季阳光体育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精心准备下隆重开幕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校委会对为本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付出大量心血和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几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培养最具生命活力”的.办学理念,把阳光体育运动和班级特色项目当作学校办学特色精心打造,创建了市级阳光体育示范校。

  老师们、同学们,一个学校要保持持续、全面、协调的发展,文化教育是根本,德育教育是关键,美体教育是抓手。

  “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 体育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是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更快、更高、更强;是一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是一种艺术,它使我们协调、大方、优美。我们举办阳光体育运动会,不光是一种速度的赛跑,而是让我们学会竞争、勇于进取、超越自我;让我们用智慧、用技能、用知识来征服困难,越过一个又一个前进中的障碍。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意识的演练,就让我们在运动中学会协作、学会助人、学会拼搏、学会承受。

  同学们,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在新的历史形势下,我们要积极参加“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3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理念,争做人格健全、身体健壮、心理健康的新时代小公民。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说:“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奋斗;重要的不是必须获得胜利,而是奋力拼搏。” 希望所有裁判员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对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作出恰当地评价;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希望全体老师牢记安全责任,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服从裁判人员的安排。让我们在这茵茵绿地上享受激情,享受超越,享受友谊,享受骄傲与自豪,享受生命极限的迸发!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隆重、热烈、精彩,并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14

各位老师、裁判员、运动员、同学们:

  今天,迎着拂面的春风,带着我校运动健儿的喜悦,伴着充满青春活力的鼓号乐,和着运动员、裁判员坚实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市57中学20xx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隆重召开。

  首先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校20xx春季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是我校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给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这次运动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全体57中师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我们深知运动场上每一项奖励,都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但我们更懂得它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为使这次春季运动会达到预期的目的,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作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而顽强的毅力更是每个运动员的优良品格的展示,不论比赛成绩如何,我们将为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助威。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要服从大会管理,文明参观、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争创精神文明班级。

  我相信,有学校各部门的支持,有全体裁判员、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体同学“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精神,我们一定能弘扬体育道德,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最后,预祝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15

各位领导,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赛事工作人员:

  在这风和日丽、桃红柳绿的季节里,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来了全县中小学生篮球赛的开幕。 本届中小学生篮球赛,共有 * 个学校组队参赛,其中小学组 * 个、初中组 * 个、高中组 * 个。

  首先,我谨代表县教育局、本届篮球赛组委会向篮球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比赛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大赛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给予本届篮球赛大力支持的 ******** 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提供比赛场地并做了大量赛前准备工作的` ****** 表示衷心的感谢 !

  组织学生开展篮球运动,是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全民健身纲要》的需要,也是提高全县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需要。这次篮球比赛,既是对全县中小学篮球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县中小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举办好这场赛事,必将进一步推进我县包括篮球运动在内的学校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相关文章:

学校运动会的开幕词03-07

学校运动会开幕词08-06

学校的运动会开幕词02-15

秋季学校运动会开幕词01-26

学校运动会领导开幕词05-12

春季学校运动会开幕词05-02

学校运动会秋季开幕词05-08

学校趣味运动会开幕词03-12

秋季学校运动会开幕词01-09

秋季学校运动会开幕词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