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计划

时间:2022-04-28 07:07:35 计划 我要投稿

【必备】开学新计划4篇

开学新计划 篇1

  开学了!我们迎来了新的改变!不仅成为了全校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六年级,而且是“更上一层楼”,教室搬到了三楼。本以为这样的话跑办公室就不远了,谁知,办公室似乎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搬到了四楼!但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该是订个全方位计划了!

【必备】开学新计划4篇

  在学习方面:

  五年级下期的期末考试,我仍然没有考好,96的95,所以我现在依然没有太自信。在没有关于学习上的思路时,姐姐给我讲了一个他们同学给她讲的故事,她说,至今还让她印象深刻。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世界上有两种动物能到达金字塔的顶端,第一种是在蓝天中自由翱翔的雄鹰,第二种则是微不足道的蜗牛。这样的话,在现在,我们就把天才比作雄鹰,把普通的人比作蜗牛,天才在寻求梦想的路上畅通无阻,而普通人就要付出比天才高几倍,甚至是十几倍、几十倍。如果可以选择,我会选择蜗牛,因为,雄鹰最后的到手的只有梦想的实现,但蜗牛在寻求梦想的路上,得到了坚持与恒心这两样最为让人强求是求不到的珍贵品质,我要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向着梦想前进。

  在生活方面:

  我面临着现在很多同龄人都面临的问题——都恨自己小时候怎么就没有苦练一门特长呢?就因为这个,现在的自己,就只能看着那些出了名的名人,在那里讲着,自己小时候啊,被父母拿着皮鞭逼着凌晨几点就开始苦练。我一直在想,要是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绝对不会因为爸爸的阻挠就放弃练琴,我那个年龄本来可以说是从小开始练,但就是刚过了一级后,爸爸觉得我太辛苦了,非要让我放弃。这才是我最后悔的那点——没有从小练成的才艺还不是我懒的关系!我现在真想把自己塞进妈妈的肚子里,让妈妈重生一次!但我现在突然发现,要是从现在学起,就不会造成以后,我会说:“要是我在已经醒悟的年纪开始练就好了。”而后悔莫及了。要是有空,并且不担心成绩的时候,我一定会学的,一定!

开学新计划 篇2

  刚刚告别小学生活,转眼,又到了初中。

  走进中学,一切都是那样陌生,又是那样美好,新的老师,新的环境,新的同学,使我又觉得是如此的不真实。

  人们常说“相遇,相会便是缘,冥冥之中自有天定。”

  跨入中学,我们迎来了军训,迎来了教官。在这十天里,我们努力、坚持,不退缩,我们在学校的操场里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与泪珠,是的,我们曾在太阳下辛苦训练,我们曾在这儿因坚持不了而哭泣,我们曾在这几天里埋怨过教官甚至是学校,时光过得又是如此之快,仿佛十天只是一瞬间,转眼又没了,转身,回忆却在眼前,往昔的女子十中队早已解散,队友们被分到各个班,而我,依然在不断留连。

  告别了十天的军训,我们又迎来了正式上课,学校的老师都使我感到十分亲切,我也不知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是一名学生吧!

  在学校里,常会遇到曾经的队友和朋友,面对班上的'同学渐渐地我也不会紧张了,哪怕做错了,也会正视这个问题,慢慢改正,融入新班级,熟悉新老师,我都做到了,如今,也该尽快融入课堂了!

  告别往昔一切,把握初中时光。曾以为时光缓慢,现如今又觉光阴似箭。

  有时,望着一个有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面孔,总会一番感慨。有时,又觉许久没见的朋友,如今变化好大好大!

  有时,我不得不感慨时光如此之快,用沙漏来形容也不为过。

  初中是我们人生的第二阶段,也是第二个世界,从今天起,我要努力学习,认真听讲,积极向上,改正缺点,让往昔的一切都过去吧!

  我的青春不后悔,让我的未来不再遥远!

开学新计划 篇3

  漫长的暑假过去了.秋天也到来了.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在这新的学期里.我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让我们准备最后的冲刺吧,令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吧!

  首先,我们要课上认真听讲.不开小差,还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上课时要全神贯注.不能三心二意,交头接耳.只有做到了课上认真听讲学习.聪字便是由耳,目.心.口组成的.提醒我们要耳到.口到.眼到.心到,才会聪明,也要学会活学活用.举一反三.

  当然,课内知识无疑很重要,但也要抽出时间来看看课外书.补充一下课外的知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多读书.多看报.才能增长知识.不能做个书呆子.所有东西.只要你认真学.就一定会学好.如果你是心不在焉,应应付付,是永远都不会学好的.所以,用心才是关键!

  让我们扬起未来的船帆.承载着希望.承载着梦想,一同出发.尽管路上或许会有很多坎坷.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和自己的努力下,成功到达浅滩的!加油吧!同学们!

开学新计划 篇4

  时间如梭,六年光阴过去了,一转眼成了紧张的倒计时,“5,4,3……”快了快了快到了,升学考试就要面临,同学们一个个紧张到了极限,也努力到了极限,为了美好的'生活,大家都在拼进全力一搏了。所以在这最后的关头,我为自己制定了十项打算,来克制自己、鞭打自己。

  1;多看书,多背书。

  2;多读课外书并写读书笔记。

  3;认真完成作业,书写工整。

  4;做好组长的责任,监督组员在我这里背书。

  5;认真复习,迎接考试。

  6;帮家里做力所能及的事。

  7;帮助老师和同学。

  8;看一些复习资料。

  9;每天做一些练习题或试卷。

  10;每天早起早睡,坚持看书。

【开学新计划】相关文章:

开学新计划11-04

开学新计划03-18

开学新计划的作文12-05

【精】开学新计划12-01

【荐】开学新计划12-01

开学新计划【热】12-02

开学新计划【热门】05-25

开学新计划【精】05-26

【推荐】开学新计划05-26

【热】开学新计划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