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计划

时间:2022-05-01 06:28:11 计划 我要投稿

开学新计划8篇

开学新计划 篇1

  时光匆匆,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一定要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所以写下了计划。

开学新计划8篇

  首先是加强学习,现在我的成绩还不太理想考试时全班的第三名,但是在区里面的排名还是不太好,并没有进去前一百名,挺遗憾的。这个学期我一定要成家的`努力,更加的勤奋,不会让自己再一次的遗憾!

  其次是要多多阅读,多多写作,让自己的写作能力提高。现在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酷爱写作,但是以前好的文章需要付出许多的汗水,我却并没有付出多少,所以并不会收获到什么好的文章,写作是需要日积月累的,在这个学期里面我一定会多多的付出,多多的阅读书籍,充实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更加完美。说道也就一定会做到,既然说出来了,我就一定会做到的。

  最后是要多做一些体育运动,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一些。我是个小懒虫,平时什么都不爱做,就连多走一段路都不愿意,更别提体育锻炼了,对于这一点,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所以以后我要多做体育运动,不能让自己这么懒下去了,否则一定会变成小猪了!这个新的学期,我一定会多做体育运动,不让自己那么懒。“十项全能”虽然说不能样样都做到,但是我一定会认真做好每一项的。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初二下半册对于我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非常重要,这正是我们学习的过度段,我不能被别人甩在后面,我要努力!

  新的学期计划我一定都要做到,亲爱的自己,加油吧!( 吴

开学新计划 篇2

  新学期,新梦想;新动力,新主张;新希望,新开始;新学习,新生活。从现在起,我站在一条全新的起跑线上,努力地追赶着朝阳!今天,我热血沸腾,势必要在我的新世界中留下最精彩的瞬间,写下最动人的篇章,画上最完美的句号!

  一个漫长的暑假就这样不知不觉的从我们身边溜走了。转眼之间,又是一个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对于我们来说,过去已经成为历史,新的生活正在等着我们去完美打造!新的学期就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生活,新的努力,新的收获,新的成功……

  新学期的每一天都是紧张而又忙碌的,可对于怀揣美好希望和梦想的我们是多么渴望和追求的!

  我梦想着我能够加油努力,在这一学期追上第二,超越第一;我梦想着我能够发挥我超强的管理能力和满怀的助人热情,在完成或不耽误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帮助我的小组的同学们,帮助班上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呢能够赶上别的同学,希望我们班的同学们呢赶上别的班级;我梦想能够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成为老师的一个得力的小干将,出色的小助手;我梦想着我能把我要做的每一件事做的完完美美的`,漂漂亮亮的,让自己不失望,让同学不失望,让老师不失望!

  一个漫长的暑假过去后,又是一个美好的秋天。停泊港湾已久的小船已经出航,让我们迎着清晨第一缕清新的阳光,迈开坚定的步伐,站在又一个新的起点,站在又一个新的高度,站在又一条的新的起跑线,努力拼搏,努力奋斗,创造出一片新天地!!

开学新计划 篇3

  当春节喜庆的钟声刚刚响过,寒假就快要结束了.新学期的帷幕为我们拉开了崭新的学习舞台,在这个舞台上,要想成绩攀上更高的山峰,就要不懈的努力.因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所以在这个学期的一开始,我就为自己制定了一个新的学习计划. 首先,在语文方面,要做好课前预习,对于课文里的生字,要先查字典,弄懂意思,学会扩词和造句,然后总结课文内容,对于课后题不能理解的地方,第二天上课时要认真听老师讲解,积极举手发言. 接着,在数学方面,要做到老师课上讲的知识全部消化,还要多动脑,多做些比较经典的课外题,遇到疑难问题,要向老师虚心请教. 其次,要利用星期天和节假日多读些课外书,多吸收些丰富的.课外知识,提高一下写作水平.另外还要抽点时间学习一下英语,体会一下学习的乐趣. 最后要改掉上学期粗心的坏毛病,认真地对待每一次考试.

  对于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要做到一丝不苟,按时完成.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不能做语言的巨人,一定要蜕变为行为的主人,好好学习,向着自己的目标,加油!冲刺!

开学新计划 篇4

  署假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将以新的精神面貌跨进新的学期,在这个学期里,我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首先,上课的时候,我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要力争把老师课堂上讲的知识全部消化;对于疑难问题,要不耻下问,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

  其次,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做到一丝不苟。课堂作业当堂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要按时独立完成。

  第三,要做好语文课的课前预。对于预习字词,成语,要先查字典把它认会,弄懂意思;还要学会给课文分段,用最简短的`语言写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后总结课文的中心思想;对于每篇课文的课后题,要先试着去做;对于课文和课后题不理解和不会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书上划下来或记下来,第二天上课时带着问题去听讲,还可以在课堂上向老师请教。

  第四,要利用星期天和节假日,继续参加奥数、英语,多读课外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要挤出时间,多干事。

  总而言之,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争取每门功课都取得好成绩,当一个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学生。

开学新计划 篇5

  寒假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将以新的精神面貌跨进新的学期。在这个学期里,我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决定在开学后,努力完成以下学习计划

  一、作息时间按时作息。早上7:00起床,晚上9:00————9:30之间这个时间睡觉。

  二、学期任务上课专心听讲,下课文明活动,争做三好学生。

  2、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做一些其它的练习,而且作业要干净,字迹要工整。

  3、每天写一篇日记,记录自己每一天的生活。每周写一篇周记,多向报社投稿,提高写作水平。

  三、学期管理平常不看电视,周末可以看一些对少儿有益的电视节目,多看书看报,了解课外知识和国家大事。

  2、周六和家人一起去活动中心,打打球,踢踢毽子,运动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社区的各项活动,注意安全。

  四、考试目标

  认真对待每一项科目、每一次考试,争取在大考小考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2、不能受外界的影响,把精力用在学习上,不做坏事,多为别人着想。

  五、课后学习:

  认真做好预习和复习。预习时要把不懂的地方做上记号,以便第二天在课堂上特别注意。每周要对本周所学的知识进行总结复习。

  六、课后阅读坚持每天课外阅读一小时,并且摘抄好词、好句、好段。

  七、心态修复应该纠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心态是取得成功的`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应拥有好的心态。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杨启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开学新计划 篇6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这句话点醒了还沉睡在漫长暑假中的我。日月如梭,暑假就像火箭一样,咻一下就过去了。在这个暑假中,我各方面都有些进步,这都是我努力的结果,这让我了解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真谛。相信开学后,只要抱着同样的希望,新的学期必定能过的很充实。于是,我决定开始实施我的超级e计划。

  超级e计划的第一部份—记忆宝盒go!计划:从前我时常忘记带上课要用的东西,就打电话给外婆想办法,害她像热锅上的,紧张兮兮的为我张罗,快马加鞭的送到学校给我,有时候也只好硬着头皮跟一些乐于助人的同学借来用。今后,我决定要在睡前有条有理的`把应带物品,一一备妥,还要检查书包免的遗忘东西,又要麻烦家人像陀螺似的,为我跑来跑去,我一定要养成在上学前的晚上把书宝和应带物品整理好的习惯,才不会等到了学校,才发觉又忘了,而因此着急。

  第二计划是—英语一级棒:我要和英文老师多沟通,让我的英语步步高升,也增加我和老师的认识,会是一举两得。但是在写作方面,因为我认识的英文单字不多,需要多多加强,因此,我决定每个礼拜至少要写一篇读书心得,增加实力,还要多看别人好的文章,多听音文CD,并加强文法的学习。相信我的英文作文一定能大有进步。

  新学期的新希望,需要身体力行才能实现。相信只要我有破釜沉舟的决心,就有成功的希望。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要好好把握这个新学期,奋发向上,一鼓作气,朝我的目标前进吧!

开学新计划 篇7

  似水流年,的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过家家的小朋友;的我已不再是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的我告别童年,走向青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来到了镇一中,走进了初一生活。初中以前,就对初中校园有着很深的向往,我一直很想长大,这里的一份子,这是我向往以久的校园。到了这里以后,我对校园的一切那么的好奇,无法再抑制住兴奋的心情,与我的小学好友道尽无限的欢喜。我畅想着里的生活,里的三年里,我会成长,进步,我里,会有我的一片天地,我会交到的朋友,认识不同的人,学到不同的新知识。上初一了,再感觉便使紧张。在中学,是优秀的中学,学习的竞争激烈,从而也会有的。稍不留神成绩就会拉在队伍后面,丝毫放松,要时时都处在学习状态。我要紧张的学习气氛才能在三年的学习中优异成绩。

  初中的一切,对我来说是新鲜的,一切都那么新鲜!例如:的课程,有许多是以前没。还有晚上的晚自习……等等

  开学天,永远是那么记忆犹新,那激动的心跳至今还未平静。天,永远是美好的。它意味着又长大了,该向新的奋斗了。看到同学和老师亲切的笑脸,心中不禁荡起阵阵涟漪。看着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从心底萌发,学习的兴趣不知怎的',突然得起来。

  这天,在学校里看任何不文明的,大家都循规蹈矩,也许是尽力心中那朵绚丽的花儿吧!当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上空时,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也更是耀眼。

  开学了,也就意味着我要与愉快的暑假说拜拜了。投入到全新而紧张的学习中去了!

  在心里大喊一声“加油,向新的前进,你永远是最棒的!”

开学新计划 篇8

  转眼间,暑假就过去了,一个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这学期我的目标是什么呢?别急,我这就告诉你。

  首先是加强学习,现在我的成绩还不太理想,考试时我连全三名都没有进,还怎么当第一名啊!这个学期我一定要加倍的的努力,更加的勤奋,不会让自己进不了前三名的!

  其次是要多多阅读,多多写作,让自己的写作能力提高。现在的我也还不是那么的酷爱写作,但是以前好的文章需要付出许多的汗水,我却并没有付出多少,所以并不会收获到什么好的文章,写作是需要日积月累的,在这个学期里面我一定会多多的付出,多多的阅读书籍,充实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更加完美。说到也就一定会做到,既然说出来了,我就一定会做到的。

  最后,爸妈给我报了小提琴班,既然我那么想学,就不能辜负爸妈的对我的期望。首先,去学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地听老师讲,回家有时间就练习,不可以一下喜欢就学,一下子不喜欢就不学,这样不就前功尽废了?这样不就辜负了爸妈的`一片好心了?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的学小提琴的,绝对不会辜负爸妈的一片苦心!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四年级对于我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非常重要,这正是我们学习的过渡段,我不能被别人甩在后面,我要努力!

  新的学期计划我一定都要做到,加油吧!

【开学新计划】相关文章:

开学新计划03-18

开学新计划11-04

【精】开学新计划12-01

【荐】开学新计划12-01

开学新计划【热】12-02

开学新计划【热门】05-25

开学新计划【精】05-26

【推荐】开学新计划05-26

【热】开学新计划05-26

【热门】开学新计划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