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计划

时间:2022-05-02 01:47:32 计划 我要投稿

【推荐】活动计划集锦7篇

活动计划 篇1

  本周主题:我穿的鞋子

【推荐】活动计划集锦7篇

  本周重点:

  1.懂得穿鞋子能保护自己的脚,喜欢穿鞋。

  2.逐渐养成自己穿脱鞋袜的良好习惯。

  3.学习对鞋子进行简单的分类。早谈师幼谈话:说说自己带来的是什么鞋子。

  户外活动:

  1.早操:能随音乐愉快地做操。

  2.分组:大型玩具、皮球、摇摇椅、羊角球、套圈学习活动

  主题活动:

  《我的小鞋》《我的好朋友》

  领域活动:

  《鞋匠舞》《大灯笼》《感知数量关系》

  区域活动:

  1.音乐区:投放提供有关鞋的录音磁带,供幼儿即兴表演。

  2.结构区:提供花片、小纸盒、积木等建构材料,引导幼儿拼搭幼儿园。

  3.美工区:提供彩色蜡光纸、塑料纸供幼儿粘贴、装饰各种各样的鞋子。

  4.重点指导语言区:投放各种各样的鞋子图片、图画书、挂图等。

  5.游戏与练习结构游戏:《枪》

  6.角色游戏:《商店》

  7.表演游戏:《小兔乖乖》

  8.健康活动:《学漱口》

  9.体育游戏:《长高了,变矮了》

  10.生活活动区:分左右两只鞋,鼓励幼儿午睡时自己穿脱鞋并摆放整齐。

  11.环境创设鞋子展示台:展示收集到的`各种各样有特色的鞋子。

  社区家长配合在日常生活中有意引导幼儿仔细观察每个人脚上穿的鞋子或带幼儿到商店参观、试穿并购买鞋子。

活动计划 篇2

  一、 改善干气质量小组

  人员组成:

  组长:张百权 副组长:张建设

  成员:张世文、张书中、张印国、王学路、陈红涛、各班分馏操作员

  人员安排:

  张世文、张印国:损坏差压表的联系更换和提料工作,班组记录压差数据的表格绘制及收集工作(3月完成)。

  王学路、陈红涛:负责设备检修等工作

  张建设:联系化验分析及写出QC总结(6月完成)

  张百权、张书中:对运行中发生的问题及需要向上反应的给予联系处理。

  分馏操作员:负责检查压差并记录,维护好正常运行,投用和甩掉过滤器等操作。

  焦化装置无吸收稳定系统,焦化干气外送携带焦粉含量较多,给后续生产装置造成很大的影响,为此在干气出装置增加过滤器1台,以降低焦粉携带量。

  目前运行状态及存在问题:过滤器全部投用,现场压差表导管经常出现堵塞现象,目前压差表已坏,建议在过滤器前后增加现场压力表,以便于记录前后压差,压力表坏随时更换,达到稳定运行,降低焦粉含量。

  措施:

  1. 做好干气过滤器运行情况分析,每天对出入口压差进行检查,发现压差(小于0.05Mpa)增大及时甩掉过滤器。

  2. 精心操作,避免焦碳塔、分馏塔冲塔事故发生。

  3. 保证除焦的彻底干净。

  4. 稳定气压机操作。

  5. 做好化验分析前后焦粉含量。

  6. 每周召开一次技术分析会,讨论遗留问题及需解决的问题。

  7. 写出总结报告。

  二、 炼制塔河油技术攻关组

  人员组成:

  组长:张百权 副组长:张建设

  成员:张世文、张书中、张印国、王学路、陈红涛、6个班长 人员安排:

  张世文、张印国:对工艺及设备运行中发生问题给予班组技术提供指导(3月完成)。

  王学路、陈红涛:负责设备管理等工作

  张建设:写出QC总结(6月完成)

  张百权、张书中:对生产中发生的问题及需要向上反应的给予联系处理。

  6个班长:保证安全平稳生产,保证除焦系统正常运行。

  塔河油高S、盐含量、沥青质含量较高,易生成弹丸焦,酸值大,

  不易做为焦化开工原料,塔河油性质的特殊性,要求我们在加工时要制定好相应对策。

  1. S含量高,对设备及管线腐蚀加剧,加强测厚频次,考虑大于250度高温管线材质升级。

  2. 严格按塔河油指标操作(循环比0.8-1.0;辐射出口温度488±2℃;对流出口温度320℃以下;分底温度360±5℃;注水量分支1.0-1.2t/h;加工量41-42t/h,保证各助剂的加注质量和效果。

  3. 做好原料性质的跟踪,重点检测炉管温度的变化曲线,搞好在线监测软件的.应用。

  4. 事故预案的演练,停电、停风、停瓦斯等的迅速处理及恢复,减缓炉管结焦倾向。

  5. 学习外厂长周期运行的经验,考察学习。

  6. 严格执行工艺卡片,严格执行定期工作制。

  7. 每周召开一次专题会,研究对策及提高手段。

  8. 写出总结报告。

  三、 优化操作,确保装置长周期运行小组

  人员组成:

  组长:张百权 副组长:张建设

  成员:张世文、张书中、张印国、王学路、陈红涛、5个班长 人员安排:

  张世文、张印国:对工艺及设备运行中发生问题给予班组技术提

  供指导(3月完成)。

  王学路、陈红涛:负责设备管理等工作

  张建设:写出QC总结(6月完成)

  张百权、张书中:对生产中发生的问题及需要向上反应的给予联系处理。

  5个班长:保证装置平稳运行,严格按卡片操作

  降低装置能耗,保证装置长周期运行是提高经济效益的关键,每年由于操作或设备原因造成停工检修的费用不可低估,这就要求我们要精心操作,加强设备维护保养。

  1. 维护好加热炉操作是保证长周期运行的关键,20xx.9月停工抢修时将加热炉火嘴改型后,燃烧效果良好,同时也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为此,我们及时成立加热炉重点维护小组,应用加热炉在线检测软件,强化了管线及设备本体保温,严格执行定期工作制,每天白班活动主副挡板保证灵活好用,瓦斯系统定期排液,阻火器过滤器定期清理,保证瓦斯质量,燃料油系统随时备用状态,做好各助剂加入,严格按管输油及塔和油操作指标操作,定期炉管吹灰。

  2. 目前存在问题:加热炉空气预热器效果不好,带更换热管;瓦斯计量表坏;干气计量表坏。

  3. 大于250度介质管线材质升级,加强测厚频次。

  4. 事故预案的演练,停电、停风、停瓦斯等的迅速处理及恢复,减缓炉管结焦倾向。

  5. 学习外厂长周期运行的经验,考察学习。

  6. 严格按卡片操作,摸索稳定换塔及小吹汽时分底液位,集油箱液位等大幅度波动对机泵泄漏造成的影响。

  7. 重点解决计量表问题。

  8. 建立班组竞争机制,保证焦化装置集团公司达标各项指标分解下发。

  9. 每周召开一次专题会,研究对策及提高手段。

  10. 写出总结报告。

活动计划 篇3

  一、指导思想: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学生非常喜爱的活动,通过乒乓球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以新颖活泼的'体育活动为载体,培养学生合作、诚信、果敢、公平等优良品质,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学生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的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一、组织安排:

  建立以体育组为首的训练小组,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二、训练任务:

  1、熟悉乒乓球球性。

  2、掌握乒乓球的基本打法、发球、接发球。

  3、掌握乒乓球的基本比赛规则。

  4、参加乒乓球比赛。

  三、训练时间:

  每周下午第二、三节课。

  四、训练地点:

  乒乓室、水泥乒乓球台。

  五、具体训练内容:

  1、第一周至第二周:熟悉球性,握拍、颠球练习,对墙推球练习。

  2、第三周:学习准备姿势与站位。练习步伐移动。

  3、第四至七周:发球练习,正反手发球。

  4、第八至九周:接发球练习,推挡球。

  5、第十周至第十二周:削球、搓球练习。

  6、第十三至第十五周:攻球、对打练习。

  7、第十六周:比赛小常识,进行乒乓球小比赛。

活动计划 篇4

  【目的意义】

  团结进取,共庆五一,贯彻党委年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旺季劳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体现公司人文色彩。

  【总体安排】

  晚会主题:腾飞的事业·火红的青春

  晚会标题:公司诸城厂区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晚会

  晚会时间:××年月日(暂定)

  晚会地点:礼堂

  观众范围:劳动竞赛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事业部、工厂以及部的部分职工代表约计人。

  演出时间:××年月日晚︰分(暂定)

  【创意设计】

  整体构想:

  晚会在整体构想上以福田文化为表现主题,突出体现晚会“现代.时尚.欢乐.互动”的主导思想,更好的体现“腾飞的事业·火红的青春”的晚会主题,充分展示员工蓬勃向上,青春火热的精神风貌。整台晚会大部分节目以公司和工厂的发展以及部分职工和集体的先进事例为素材进行创作编导,以更好的贴近职工生活,充分展示丰富多彩的福田文化。

  晚会现场按排:

  观众席前两排按排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第和排为领导席和嘉宾席;其它座次分别为事业部、工厂以及部的部分职工代表,分为三个区域,以便于现场的节目互动。

  现场抽奖活动:

  演出现场由公司及厂级领导抽劝幸运星”观众一等奖名;二等奖名;三等奖名。由综合办公室统计各个事业部参加演出和观众的人员总数,并负责发放入场券人张。演出现场预备一个抽奖箱,观众和演员入场时由专人负责把入场券副券置如入抽奖箱内,以备抽奖使用。

  节目构成:

  晚会节目时间预计分钟(含主持词和互动以及抽奖时间),由福田乐团负责晚会开尝结尾以及主体节目的'编导,约计(分钟的节目。

  由厂工会或团委牵头,下发文件到各个分会或团支部,要求各个事业部根据自己的厂区实际情况编排个宣传职工或集体先进事迹的节目,参与到整场晚会,以更好的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为现场节目互动做充分的预备。筛选个节目,时间约在分钟左右。可抽调乐团人员为其策划排练。

  【技术手段】

  舞美设计:

  结合事业部礼堂场地的特点,努力做到突出文化的特色,因而在舞台的整体环境布置上在舞台下方及四周摆放大量鲜花,采用喷绘的后景幕(后景幕主题为“腾飞的事业·火红的青春”字样)舞台上方制作拱形的气球门以呈现特有的文化,并结合色彩的合理搭配采用各种不同的环境装饰,使之达到与整台晚会的完美结合,带给观众浓郁的艺术感染力。

  灯光设计:(套方案)

  鉴于目前的灯光效果,建议采用租赁先进的高科技染色照明系统,﹝但相对的造价要高﹞结合各种专业性彻底演出灯光用具,赋予节目特有的艺术氛围,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利用现有灯光。

  音响设计:

  结合现有的音响设备和现场演出的非凡性需求,建议租赁或借用部分音响设备。努力做到使每个节目达到最佳的现场演出听

  现场特效:

  采用无任何危险性的冷焰火、彩炮等在晚会的开尝高潮、结束部分带给观众心旷神怡的感受与意外的惊喜,使晚会既华丽又振奋人心。

  【时间要求】

  ×月×日前下发通知到各个事业部。

  ×月×日为节目创意排练阶段。

  ×月×日上午:第一次节目验收。

  ×月×日为节目强化排练时间。

  ×月×日节目第一次彩排时间。(确定演出节目)

  ×月×日节目合练,强化练习时间,服装道具全部备齐。

  ×月×日上午装台,下午节目走台,晚上节目最后一次彩排。

  ×月×日正式演出。

活动计划 篇5

  为认真落实xx区教委《关于开展xx区第xx个“教研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校本研训,全面推进我校“四疑七步”教学模式与小组建设、导学案运用三位一体的新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结合学校实际,特拟定我校第xx个教研月活动工作计划。

  一、活动主题。

  以“深化课堂评价,打造优质课堂”为第十八个教研月活动的主题。

  二、活动目标。

  有效推进“变革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项目的深化,让我校教师正确理解优质课堂的内涵:“强基础,重能力,轻负担,高效率”,并紧紧围绕其内涵,全面推进我校“四疑七步”教学模式与小组建设、导学案运用三位一体的堂教学改革,落实面向全体学生,让学生全程积极参与学习、强化基础知识、重视能力培养、减轻过重负担,立足课堂,科学施教,当堂解决问题,提高教学效率,从根本上消除课堂教学“少”、“慢”、“差”、“费”现状,解决“课内效果差、课外作业补,各科抢时间”等问题,切实有效地打造优质课堂,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内涵发展。

  三、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任课教师。

  四、活动时间。

  20xx年xx月xx日起至20xx年xx月xx日止。

  五、活动组织

  1、领导小组

  (1)组长:xx。

  (2)副组长:xx。

  (3)成员:xx、xx、xx、xx、xx。

  2、活动成员 全校任课教师。

  六、活动内容

  1、制定一套各学科课堂教学评价标准。

  各学科教研组要认真研究“课标”,在《xx区“变革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课堂教学评价量表》的基础上认真研讨,反复修订,制定出科学、适切、具有可操作性的课堂教学评价标准(也可根据课型设计评价细则)。

  2、开展一次“集体备课引路”活动。

  各学科教研组依据我校“四疑七步”教学模式、导学案与小组建设三位一体的理念,确定集体备课主题,采取集体备课形式深入开展备课,备课后由各组骨干教师上课、全员听课、评课,探索出适合我校校情的“优质课堂”,为“人人上课改合格课”引路。

  3、开展一次中青年教师“人人上课改合格课”活动。

  各学科教研组组织本组中青年教师开展一次“人人上课改合格课”的活动(50岁以上的教师以自愿为原则)。合格课要充分体现我校“四疑七步”教学模式、导学案与小组建设三位一体的理念,否则视为课改不合格课。不合格的课,组内组织整改,直至合格。每位教师上课后,对自己的教案进行反思修改,撰写成教学案例。

  4、开展一次“专题研究”活动。

  各学科教研组组织本组教师开展一次我校新课堂改革与我校区级课题“学困生课堂转化策略”、“数字校园环境下的.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创新”三结合的专题研究,探索有效的“三结合”,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5、开展一次“共读陶行知”的读书活动。

  陶行知的“生活教育”是我校的核心办学理念,我校每一名教职工都是“生活教育”的践行者。本次教研月活动,我校将开展全校教职工 “共读陶行知”的读书活动。每位教师在阅读陶行知著作过程中,深入学习陶行知的教育教学先进理念,提升我们的专业素养。

  为保证活动切实有效,学校将组织全校教师座谈交流读书心得,并每位教师上交一篇读后感。

  6、开展一次“教师书法竞赛”活动。

  “三笔字”是教师教学基本功中非常重要的一项。为促进全校教师勤练教学基本功,本次教研月活动我校将开展一次全校教师参加的书法竞赛活动。学校将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并将评选出的优秀书法作品装裱后在校内上墙展示,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的一部分。

  7、开展一次“专题评选”活动。

  每位教师结合课改实践撰写一篇经验论文或教学调查报告、教学课例报告等文章,以进一步深化教学认识,总结经验,有效提升教师教学、教科研能力。

  8、开展一次“教研反思”活动。

  每位教师结合自己的教研月活动参加情况进行深刻反思,反思自己的教学理念、教学行为是否符合课改精神,是否达到了教研月活动目标,反思“四疑七步”教学模式与小组建设、导学案运用三结合的成败得失等,形成书面材料上交后,学校教导处将提炼成我校课改经验加以推广。

  9、开展一次“教研先进”评选活动。

  各组教研月活动结束后,学校将开展一次“教研月活动先进个人”、“教研月活动先进教研组”的评选活动,并对其表彰奖励。

  七、活动安排:

  本活动共分五个阶段进行:

  (一)第一阶段。

  1、召开全体教研组长会,学习区教委关于第十八个教研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宣传我校教研月活动精神。

  2、各科教研组长拟定各组教研月活动计划。

  (二)第二阶段。

  1、召开全体教师教研月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我校教研月活动。

  2、开展集体备课,探索出适合我校校情的“四疑七步”教学模式与小组建设、导学案运用三结合的新课改“优质课堂”,为“人人上课改合格课”引路。

  (三)第三阶段。

  1、各教研组根据活动计划,组织本组教师上课改合格课,推出本组优秀教师参加学校公开课。

  2、学校组织全校教师开展共读陶行知活动、组织教师书法大赛活动。

  (四)第四阶段。

  1、各学科教研组推选出的一名教师参加学校的赛课活动,并确定参加片区教学比武选手。

  2、学校组织教师座谈陶行知读书心得。

  3、教师撰写陶行知著作读后感、优秀教学案例、教研月活动反思、教研月专题研究经验论文。

  (五)第五阶段。

  学校召开“教研月活动”工作总结会,总结活动开展情况,表彰教研月活动“先进教研个人” 和“先进教研组”。

活动计划 篇6

  圣诞节活动方案如下:

  (一)营销活动

  1“胜家平安夜送平安、祈福”活动。

  内容:对当天入场消费的'顾客每一场赠送一枚平安果(苹果)由圣诞老人赠送并送上胜家祝福。

  时间:12月24日20.00~22.00 2小时

  预算费用及数量:苹果500枚

  2.“胜家新年爱心火柴”公益活动

  内容:①对当天在超市消费的顾客告之:可将超市小票投入“爱心火柴盒”内。可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②在1月3日从爱心火柴盒中抽出五位爱心天使与公司一起将“爱心火柴”内小票累计的金额1%做为爱心公益,为市福利院捐送冬衣、冬鞋。

  活动时间:12月24日——20xx年1月3日

  预算费用:

  (1)制作:喷绘一幅,“胜家新年爱心火柴”

  (2)制作:爱心火柴盒一个

  (3)费用:20xx元左右

  3“胜家新年礼物特卖”活动

  内容:每晚营业时间内设置四次新年礼物特卖(圣诞老人、圣诞丝巾、帽子等圣诞礼品。)

  活动时间:12月24日

  每晚21:30 22:40 23:3 00:10

  预算费用:购置圣诞老人100个

  圣诞丝巾10个

  圣诞帽100个

  4.“零点圣诞老人送福派发礼品”活动

  内容:平安夜零点由圣诞老人逐个包间派发圣诞礼品。

  活动时间:12月24日零时

  预算费用:此项由酒商提供

  5.酒商礼品派发/抽奖活动

  收费方式、服务流程:

  1.所有包厢均采用三小时预买方案,如包厢要求续时,必须再次预买三小时。

  2.由领位将客人引领至前台,由前台根据排房程序及客人要求安排相应包房,并指引至收银台预买三小时房费后,由领位引至相应包房。

  3.当客人要求续时后,需向前台再次预付三小时房费后,方可再次开机。

  超市酒水活动

  1.啤酒套餐:

  青岛纯生一箱+果盘+小吃四份320元

  青岛纯生一打(12瓶)+果盘+小吃四份200元

  青岛纯生6瓶+果盘+爆米花100元

  2.洋酒套餐:

  威险女人280元百利甜+牛奶(6瓶)+果盘+爆米花

  螺丝刀260元伏特加+果粒橙(6瓶)+果盘+爆米花

  自由古巴200元朗姆百加得+可乐(12听)+果盘+爆米花

  芝华士400元芝华士+红茶(6瓶)+果盘+爆米花

  杰克丹尼320元杰克丹尼+可乐(12听)+果盘

  工作分配,安排

  1.责任区域分布:

  (1)①当天营业区消防、治安的安全工作;

  ②车场(车辆停放,车辆安全);

  ③二楼现场营运。

  (2)①当天出品营运;

  ②超市收银。

  (3)①前台开房;

  ②前台收银。

  (4)①全场消防、治安安全;

  ②前厅部接待;

  ③用电安全;

  (5)营运部电脑系统安全;

  2.工作岗位明细

  一楼A区

  B区

  二楼V区F区

  技术部一楼二楼

  保洁组

  圣诞老人:

  B班18:30集合点到

  A班18:45~19:30就餐时间B班01:00~01:50就餐时间

  B班所有管理干部17:00到岗

  4.单位协调

  ①24日/25日财务部增派两人至超市收银,工作时间为18:30~0:30。

  ②原超市收银调入超市理货处。

  ③清包组在24日雇佣零工负责清包6~8人,每人工资为20元。

  (六)各岗位平安夜B班工作人员数量明晰表:

  前厅部:开房1人收银2人

  前台接待领位:7人(内保4人,前台3人)

  出品部:吧台2人理货6人(酒促2人,理货2人,超市收银2人)

  服务部:一楼A区7人B区6人

  二楼F区4人V区6人

  保结部:清包组12人

  (七)平安夜、圣诞节酒商活动

活动计划 篇7

  一、围绕“做身边环保事,为世博添绿色”开展世博低碳科普系列活动

  节能减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事业,根据《徐汇区节能减排三年行动计划(20082010年)》,20xx年我们将以“做身边节能事,为世博添绿色”为主题,开展节能减排、世博低碳系列科普活动。该活动以迎世博为契机,以“家庭碳排放计算器”为载体,在09年工作基础上,策划、组织适合本校学生实际的节能减排活动,通过每个师生带动家庭有效降低碳排放,引领低碳价值观。

  二、围绕绿色学校和校科技节活动,促进各级各类科技竞赛活动的开展

  20xx年将重点开展环境教育活动。20xx年的区级环保杯赛,如:“上中杯”环保金点子比赛、“汇知杯”环保综合能力竞赛、“汇中杯”环保故事比赛、“南洋初中杯”环保系列制作竞赛等要以“生态道德教育”、“世博低碳行动”为主题进行策划、组织和实施。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上海市青少年“为一行动”计划、上海市中小学生“壳牌美境行动”等活。同时,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活动。组织好校科技节活动和徐汇区第二届“田林---田三杯”家庭亲子擂台赛活动。

  三、以学科渗透为基础,推进学校环境生态专题教育的有序进行

  根据国家环保总局、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做好“十一五”时期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加强基础教育阶段的环境教育,在基础教育相关课程中要渗透环境教育的内容,因地制宜地开展与环境教育有关的专题讲座、研究性学习等活动”的要求,促进学校以学科渗透为基础,系统、有序地进行环境生态专题教育。

  四、以创新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学生进行环境科学课题的研究

  以创新实践活动为载体,把环境教育与研究性学习相结合,继续在每年的杯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夏令营和冬令营等活动中注重对学生环境科学研究课题的培育,为学生课题研究寻找和落实专家、技术支持,加强对学生环境科学研究课题的跟踪,为学生进行环境科学实践探索提供服务和指导。

  五、利用社区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环境教育活动

  充分利用社区环境教育宝贵资源,利用“上海市环境科院”、“田林科普俱乐部”、“环保创新实验室”等学校与社区的共建资源,社区学校、大专院校、企业及科普教育基地等社会资源共同组织实施青少年环保科普主题活动和“环保杯赛”,使学校环境教育向家庭和社区延伸,促进公众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普及和提高。

  六、加强绿色学校的创建与管理工作

  根据国家环保部对“绿色学校”创建的工作要求,注重对学校绿色品牌的培养。完善徐汇区绿色学校评价体系,使学校能够明确在争创绿色学校中的`优势、特色、不足以及努力方向,促进各级各类绿色学校的创建与管理工作。今年是我校绿色学校环境教育第一年和创建计划达标年,争取在下一轮参加市级绿色示范校的评选。

  附件:

  本学期科技活动实施计划与内容:

  1、9月第二届徐汇区“田林田三杯”头脑奥林匹克家庭亲子擂台赛(初赛和区赛)

  2、10月组织学生参加市、区级“明日之星”和全国创新大赛活动,争取有学生入选市级的评选并获得等级奖。

  10月组织学生和项目参加上海市“科技启明星”活动,积极组织材料申报全国小院士活动。

  3、11月积极参加全国和上海市的太阳能各类竞赛活动。

  4、11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市区及各类科技竞赛活动。

  5、12月积极组织材料年申报明年的知识产权试点校。

【活动计划】相关文章:

活动区活动计划05-10

活动的计划06-09

班组活动计划05-09

游戏活动计划05-11

烧烤活动计划05-13

活动计划模板02-08

公司活动计划02-23

环保活动计划03-01

团建活动计划02-10

三八活动计划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