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记事

时间:2022-05-02 08:28:57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运动会记事

  运动会记事1

  “加油!加油!”在跑道上的同学、在旁观赏的同学,都为自己和别人加油,这就是运动会开始后的事情……

运动会记事

  枪声响起,个个选手有如发狂的野生动物,才一会儿功夫,棒子已经传到另一个人手上,第三棒、第四棒“啊!”惨了!甲班的第四棒因为跑太快,不小心跌倒了!可是,他站起来,捡起棒子,忍着痛,继续跑,在台上的校长、班主任、老师个个看了都很紧张,“碰!”校长和班主任突然撞在一起,两个人头上都撞了一个大包,摇摇 晃晃的走道前面,“碰!”突然间又一声巨大声响,全校师生都看着校长,只见校长抓抓头,说“非、非常对、对不起,我?我?我把奖牌弄?弄坏了!”当大家看到被肥胖的校长坐坏的'奖牌,忍不住疯狂大笑,完全忘了操场上正卖力跑大队接力的同学,让那群同学好生气,不过,说真的,这个运动会满有趣的!

  比赛完了,我们班是第一名,拿到的是校长坐坏的奖牌,虽然不好看,但却保留了许多趣事,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呢!

  至今,已经过了三年,但是只要看到奖牌,还是会忍不住疯狂大笑;回想起那时的情况,真是笑到肚子痛,我期待下次的运动会,希望下次的运动会也能这么有趣。

  运动会记事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时间转瞬即逝,一回头,便到了我们最后一次在五小参加运动会的时刻,现在便让我来,就一纸一笔,记录下这美好、难忘的时刻。

  今天在五小的后操场上,有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对决,六五和六三班之间的一场决定力量与团结协作的大比拼:拔河比赛!

  在比赛之前,各位选手各就各位,每一个人都跃跃欲试,就连两边加油鼓气的同学们,也一刻都不敢松懈,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班的每个同学,生怕一不注意,比赛开始。不仅如此,参加比赛的各位同学们更是摩拳擦掌,好似哨声一响,便准备大干一场。

  突然,气氛变得异常安静,随着一声哨响,红旗从裁判老师手中悄然落下,同学们仿佛上战场一般,“视死如归”,好像手中握着的不早已不是一根普通的麻绳,而是一个决定成败的'锁链。开始!一片咬牙声与加油声,贯彻着整个校园。豆大的汗珠从同学们的脸颊旁边潸然滑落,和他们早已不在意这些了,他们咬紧牙,“誓死拼搏”,每个队员脸憋的通红,使出了全身所有的力气,只为最终的胜利。

  终于在同学们的坚持不懈之下,我们终于以0:2的优异成绩取得胜利,其他同学为我们喝彩,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互相嬉戏着,互相击掌,乐成一片。张老师也不例外,笑得合不拢嘴,用手机为我们记录下了最美的时刻。

  通过这次比赛,我不仅获得了胜利,更是获得了友谊和最难忘的回忆。

  现在这些记忆的瞬间已经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所以,即使这六年即将逝去,这段回忆我也将永生难忘!

  运动会记事3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迎着金色的阳光,迎来了实验小学二0一0年秋季运动会。

  操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手拿加油棒,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这次运动会的确是我记忆中最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特别是女子四乘一百接力赛。当裁判枪声一响,我们班的李文清像一支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看!转眼间,她就冲到了最前面;第二棒是秦宝宜,她也不示弱,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三棒是李慧彤,也是最让我们为之焦心的一棒。我们使劲地为她加油,可她还是被一个又一个选手超过了,我恨不得过去拉着她跑,到交接棒时,她成了第三名;最后一棒是王清萦,我们都把希望寄托在她身上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只见她迅速接过棒后,脚下像生风一样,速度越来越快,像一只展翅高飞的海燕,渐渐地,她超过了一个又一个选手,我们兴奋地大声喊着:“王清萦加油!王清萦加油!。看王清萦跑在了最前面!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我们高兴地又蹦又跳,一个个像过年似的。

  一天的运动会结束了,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虽然这次我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为我班的运动员感到骄傲和自豪!以后我要努力锻炼身体,争取下次为我们班争光!

  运动会记事4

  昨日早上六点钟,我兴奋的从床上蹦了起来,因为这天我要参加我在五十中的第一次运动会。

  我穿上哥哥借给我的运动鞋,戴上口罩,骑上脚踏车,满怀信心的出门了。一路上,我不断的回想班主任教我的投球技巧。到了五十中西区内部,早已经有上百人在大操场内奔跑、玩耍,而另外的几百人则在篮球场旁边列队。我迅速的把自行车停好,回到班上集合,然后列队出发到大操场。

  操场上欢笑声此起彼落,十分热闹。我和同学王承开跑到了铅球比赛场地,准备比赛。同样在做准备活动的选手有二三十位,个个虎背熊腰,看上去就像是一堵厚实的墙壁。我和王承开笑声说话:「我们跟别人比起来真是又瘦又小,别人只要用两只手指头就能够把我们捏的粉碎,更何况是扔这小小的实心球呢?

  比赛开始了,我们站在裁判画的白色方筐外,观察别人扔铅球的样貌。第一位选手扔了大约七八米,虽然只是第一个选手的表现,却给我们得名的期望;前五位都扔得不错,其中有一位扔了九米六,暂时排行第一。

  比赛进行时,我早已摩拳擦掌,恨不得裁判能够早些让我上场,把实心球扔向远方,夺取桂冠。在焦急的等待后,裁判最后念到我的名字,我深深的吸一口气,安定下近乎亢奋的情绪,拿起了实心球,把它高高的'举过头顶然后用尽全力的抛出,只见那黑色的球在空中划过了一到美丽的弧线,才重重的砸在地上,回应它的只有大地的沉吟:「咚!」紧接著就是参赛选手们的惊呼,我的最高成绩:9.45米!

  我的成绩排在了第二名,第一名是一位长得大约有1.8米的选手;我的同学王承开拿到了第六名,我为这个成绩感到高兴!

  运动会记事5

  这一天,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明天举办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全班顿时沸腾起来。

  学校第12届校运会缓缓地拉开了帷幕。彩旗飘扬,六年级的学生们举着中国国旗和校旗在前面走着,紧跟着的是我们鼓乐队,两旁是彩旗队,可谓是声势浩大呀!全校38个班级喊着口号,步伐整齐地进场。接着,有王校长致开幕词之后,开始了紧张的比赛。

  4x100米接力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第一位运动员拿着接力棒,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开始跑步,很快就和其他班第二、三、四名选手拉开了距离。第二名选手也是个飞毛腿,这两名运动员就已经让其他班的三位选手跟不上来了,何况再加上后面的两个运动员,不用说,肯定是第一名,女子4x100米是第一名,男子接力赛就不用说了,第一位运动员就已经让其他三位选手跟不上来了。

  当然,这次运动会也不是一帆风顺。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刚开始还是遥遥领先,但到第三圈的时候,虽然我们声嘶力竭地喊着“加油,加油”但由于运动员体力不支,落到了第四名。

  这次运动会,我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这就是我们的口号“五(7),五(7),齐心协力,勇争佳绩”!

  运动会记事6

  4月18日,是我最兴奋最难忘的日子,因为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团结拼搏的运动会。

  早上,我早早地来到学校领早读。过了一会儿,运动会进行曲响了,我一猜就是要去效实中学开运动会。

  我们都带着激动而又紧张的心情,踏在去往效实中学的路上。

  “终于到了!”我高兴地嘀咕着。

  “快排好入场的队伍,我们马上要入场了!”徐老师一边焦急地说,一边发紫色的彩花。

  音乐声越来越清晰了,说明,我们离主席台越来越近了。我的心也“砰砰”地跳了起来。

  “亲密五班!”徐老师给我们带了个头、

  “终于可以坐在这里看比赛了!”我又一次嘀咕着。看看比赛还没开始,我捧起一本有趣的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女子六十米站到这里来,有鲍宣蓉,有范、、”徐老师喊着。

  “轮到你了!”坐在我后面的陈磊催促道。我连忙放下手中的课外书,三步并做两步地往徐老师跟前跑。

  “砰”震耳欲聋的枪声响了,我脚一蹬,箭一般向前冲去。身旁的范左宜被我拉了下来。

  到了终点,我累得气喘吁吁。

  这时,徐老师又让我、童诗琪和应启越去跳远。

  到了比赛场地,我第一次跳,老师说我踩线,没成绩!第二次,还是如此。正在我焦急万分之时,我爸爸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我如获救星!爸爸观察了一下我前面几个小朋友失败的原因,对我说,最关键是要踩准线,不要越线。我总结前面两跳,心里也正是这样想。

  第三次,我飞快地跑了过去,快到起跳板,我故意慢了一些,脚用力往跳板上一蹬,奋力一跃,身子凌空而起,跳进了沙坑。

  我看到老师在量我的.成绩,就知道没踩线。

  “成功了!”我兴奋地叫着。

  第四次,最令人紧张的时刻来了。我起跑,加速,蹬踏板,竭尽全力腾空跳起,一气呵成!我竟比第三次更远。而且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时我才舒了一口气,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六十米我也进了决赛,还获得了第七名!

  今天真是一个既令人紧张又兴奋难忘的运动会啊!

  运动会记事7

  柔和的阳光洒满跑道,枝头的嫩芽悄然抽出新绿,些许不知名的鸟儿也跃动在草地间哼着小曲儿,就在这生机盎然的春天里,我们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春季运动会。

  我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体育场,按老师的要求笔直地站在那儿,一身短袖加校服在春风中微微感到些凉风,没办法,毕竟整整齐齐地比杂乱无章要强得多。

  时间到了,校长一声令下,我们各班按顺序表演了班级方阵,之后一拥而散,找各自的家长去了。我也报了项目,只不过是在下午。一开始我们都安安静静地看比赛,可是看到一些同学陆陆续续去做游戏,我的心也痒痒的.,最后经受不住了,到了观众席最上面。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好多人在玩呀!有打篮球的,只见一个高个子右手拍着球,一个漂亮的过人把同学们的目光都吸引住了。有打牌的,其中一人手抓两张牌,眉头紧锁,过去一看,他有两张单儿,都是小牌,看来他赢不了咯!

  到了下午,终于轮到我出场了,当台上报出我的项目时,我飞快地跑到运动场上,听到我们班同学喊出“张家鸣,加油!”的时候,我的内心异常澎湃,特别想拿到好成绩。项目规则:我站在一边,父母站在一边,妈妈跑来拿起我脚下的球并递给我,我向爸爸跑去,爸爸拿了球后拍着往前跑到妈妈那里。

  比赛开始了,妈妈瞬间起跑,但是对方妈妈更快,比我妈妈提前四秒把篮球递到那个小姑娘手里,妈妈很着急,把脚下的球递给我后,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当然是自己想象的,真实的可能没有那么快),我手里拿着球,眼看前面那个小女孩,注意力都放在那里了,腿飞快地捣腾着,终于以0.1秒的差距把球递给了爸爸。老师过来搂住我的肩膀说:“跑得挺快呀!”我笑笑,回头一看,爸爸摔了一跤,我赶紧回过头去,不让老师看到好尴尬

  明媚的春光洒在运动场上,同学们都奔跑在阳光下,不正象征着那充满希望的未来吗?

  运动会记事8

  运动会到来了,我和我们班几个同学下去准备。刚一进操场,运动会就开始了。“现在是甲组四百米跑步,请运动员尽快到操场。”广播里说。

  过了半个小时,到我了,我被领到六号跑道。我们都在做赛前准备。李老师拿着话筒说:“快准备好,马上开始。”过了一会儿,李老师把红旗一挥。每个队员都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我铭记着老师对我说的话,前面一定要有两三个人。我让两个人跑在我的前面。我看后面有几个人要追上来了,我加快了速度。跑到了最前面,把他们都甩到了后面。

  到了第二圈时力气就没啦,我放慢了速度,旁边的同学们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一直在旁边为我加油,我想起了杜老师,想起四年级的运动会,仿佛杜老师就在旁边为我加油。我一鼓作气,做最后的冲刺,最后一步来个鲤鱼跨龙门,跨了过去。我以一分十八秒的成绩夺得了冠军。

  同学们围住我,一直问我跑后的感想,我说感觉很爽,我还想再跑一次。他们都说我疯了,这么长的路程,谁愿意再跑啊!我们高兴得笑了,笑的不亦乐乎!我很开心,不是因为赢了比赛,而是同学们的笑容值得我开心。

  我相信以后我会越来越好,我也会努力的。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每一门都要做好。无论是哪一门,都要学好。

  运动会记事9

  秋风飒爽,迎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们都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同学们整整齐齐地坐在体育场上,眼睛睁得大大的,等待着比赛开始。终于,发令枪“砰”的一响,运动员就像离弦的飞箭,向终点奔去。同学们欢呼雀跃,为他们加油助威。果然,我们班的翟瑞轩不负众望夺得了第一名,同学们兴奋异常,把自己的水果,巧克力送给翟瑞轩。

  下一个比赛是跑400米,有我们班的李小莹参加。发令枪一响,运动员都奋力地跑着,我们班的李小莹也不例外,但渐渐的李小莹体力不支,慢了下去,但她仍然坚持着。虽然她没有得到好名次,但在我们心中她是最棒的。

  在比赛中,最精彩的就要数4乘100接力赛了!第一棒是孙辛尧,为了我们班的荣誉,她跑得飞快,是第一个将棒传给第二棒,但她因为能量消耗过度而吐了。身为第二棒的.李小莹也尽了全力,但还是落后了。加上后两棒的力争,我们班还是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别的项目我们也得到了好成绩,希望明年的运动会更精彩!

  运动会记事10

  今天是运动会,也是我从开学那天就一直期待的日子。早上我太晚起床了,因为天气好冷,可是快迟到了,所以吃完早餐后就匆忙的出门。

  到了学校,赶紧把小堂鼓搬到司令台前,八点到了,打鼓节目准时开始。我好紧张,一大堆人看着我们,害我差点打错。接下来是力道十足的跆拳道表演和盛大的民族表演,表演完后就是开幕典礼。领导们讲了一堆话,我都听不下去,心早已飞到等下要进行的活动了。

  等了好久,终于进行四百接力比赛。班上女生居然跑最后一名,男生也只得到第三名,大家都退步了,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到可惜。休息一下,就是我们四年级的趣味竞赛,每位小朋友都要和家长一起合作滚轮胎。我和外婆一起玩,外婆推得非常快,我差一点追不到,外婆玩得比我还投入呢!比赛结果我们得到第三名,大家都很开心。

  接下来是全班跑,我很担心会跑不快。一听到哨声大家就努力往前奔驰,我本来是第四名,快到终点时,我把步伐往前跨一大步,超越终点线时得到第三名,我好高兴喔!

  午餐时间,老师发餐盒、饼干、饮料,大家开心的野餐。午休结束了,同学到操场集合做操、绑头带,准备进行紧张的团体接力。比赛一开始大家不停的跑啊,跑啊,第一棒距离就被别班拉远了,我开始觉得要进入前三名没希望了,等我跑完之后就帮同学们加油。到了最后一棒,他跑得很快,快到终点时,我们只差一点点就能第四名,我心里想如果跑道能再加长一点,应该能得第四名。虽然心里有点不服气,但是也没办法,因为只能怪我们其他人跑太慢,体力变差了。

  这次运动会很精采,但是我们很难过,老师还打趣的`说,我教书十九年,第一次得到最后一名,不过大家都尽力了。这次我们成绩没有很好,但是明年这个时候大家都在不同班了,这是我跟曾老师最后一次的运动会,我会永远怀念这次的运动会。

【运动会记事】相关文章:

运动会记事02-04

运动会记事作文10-30

运动会记事作文(15篇)03-31

运动会记事作文15篇03-21

父亲节记事随笔03-29

父亲节记事随笔8篇03-29

父亲节记事随笔(8篇)03-29

运动会02-05

小学运动会作文:难忘的运动会01-28

父亲节记事随笔(集合8篇)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