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公司全年活动计划

公司全年活动计划

时间:2022-05-12 17:14:40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全年活动计划

公司全年活动计划1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新年的二月,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值得发扬的地方,也有不足的地方,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公司成立比较迟,起点高,由于处于摸索中,暴露出诸多不足与问题,当然我们的努力也是显著的。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成绩已经属于过去,经验和教训却要铭记在心,面对当前的新形势,20xx年综合管理部的工作计划是:在陈总、申总、李总的.领导、管理、指导和监督下,强化部门服务与配合作用,综合协调,多方沟通,督促工作任务完成、政策实施检查与后勤的保障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如下工作:

公司全年活动计划

  一、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及宣传。

  公司现已经形成了“以人为本,企业是我家”的基本价值观,我们要继续坚持及发扬,现需要通过我们的自身作风,生活习惯,行为规范的细节问题,更加完善我们的企业文化,当然我们的领导更要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使每一个员工都有主人翁的意识,都有共同发展的长远目标,最大限度的激发员工的钱能力,为公司的战略目标更好的服务。

  企业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

  1、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比较模糊混乱,缺乏统一性,价值性,不能很好的简述公司的信息,作为企业的门户,公司简介需要重点加强补充和完善。

  2、企业使命。

  企业使命不能贯彻于每一个员工的内心,使员工心理离不开,经营者与被经营者的错误心理,如何去贯彻是个难点(略)。

  3、自身修养。

  每一位的员工的自身修养都直接影响着公司的发展与环境氛围的好坏,公司应注重员工的道德修养,从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入手,适当的组织娱乐活动,小比赛,小郊游等等,不能只是走形式、过场面,不根据实际情况,讲排场,论品味等与公司发展脱节的辅助性企业文化行为。

  4、团队合作

  我们的团队合作基本上是一团散沙,协调性太差,基本上都是自己单干,我们需要统一步伐,统一观念,鼓励创新,本着”求同存异“的原则来办事,一个公司的发展取决于一个强大的团队。

  二、优化后勤服务

  三、制度的监管与实施。

  四、培训与招聘。

公司全年活动计划2

  一、重点做好旅游产品开发和《优化人生》格言的附带产品开发,以康战杰老师为重点合作对象,做好剪纸作品的文化内涵开发工作,同时把古月民间艺术手工制作坊做好,做大做强,以此为切入点做好向实体方向的转型工作,力争在2月底前完成样品的开发,紧紧围绕平山做文章,在逐步扩张。

  二、继续做好社区商业电子商务系统的开发和体系建设,加强与石家庄市商务局的密切合作,把该项目做成全国商务系统的典范,再回去3月中旬完成前期筹备工作,4月中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

  三、加强与校园团队的.合作,协助做好校园一卡通的发行和系统升级,做好高校团队的组建,5月中旬前完成高校文艺、创业、公益三大团队的组建,为其他项目的发展做好后备工作。

  四、把民间特色店的筹备作为古月民间艺术手工制作坊的实体型发展的大事来抓,力争在5月中旬完成,并作为省重点创业项目进行推广,继续做好下岗女工、大学生、残疾人和农村妇女的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项目扶持工作,加快小型加工厂的组建,为政府就创业问题提供典范和参考。

  五、利用策划优势,继续外部策划服务工作,但必须围绕公司自身发展来进行,做好当前“世界珍稀动物昆虫标本展”现有活动的组织,以及联合河南、北京、河北等相关媒体为在河北的河南企业家宣传提供支持和帮助,联合河南豫商联合会等单位组织相关开展“我的家乡在河南、豫商风采”形象宣传推介和评选活动,为河南企业做点应有的贡献。

  六、对其他需要公司提供策划服务的单位,在前期没有费用支付的情况下,一律不再考虑合作。

  七、加快旅游年票的发行工作,力争在五月中旬前完成。

  八、通过资源的整合,在条件许可或团队许可的情况下,组建商贸公司和旅游项目的开发工作,加快向投资领域方向的转型。

公司全年活动计划3

  一、重点做好旅游产品开发和侯磊《优化人生》格言的附带产品开发,以康战杰老师为重点合作对象,做好剪纸作品的文化内涵开发工作,同时把古月民间艺术手工制作坊做好,做大做强,以此为切入点做好向实体方向的转型工作,力争在2月底前完成样品的开发,紧紧围绕平山做文章,在逐步扩张。

  二、继续做好社区商业电子商务系统的开发和体系建设,加强与石家庄市商务局的密切合作,把该项目做成全国商务系统的典范,再回去3月中旬完成前期筹备工作,4月中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

  三、加强与校园团队的合作,协助做好校园一卡通的发行和系统升级,做好高校团队的组建,5月中旬前完成高校文艺、创业、公益三大团队的组建,为其他项目的发展做好后备工作。

  四、把民间特色店的筹备作为古月民间艺术手工制作坊的实体型发展的大事来抓,力争在5月中旬完成,并作为省重点创业项目进行推广,继续做好下岗女工、大学生、残疾人和农村妇女的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项目扶持工作,加快小型加工厂的.组建,为政府就创业问题提供典范和参考。

  五、利用策划优势,继续外部策划服务工作,但必须围绕公司自身发展来进行,做好当前“世界珍稀动物昆虫标本展”、“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现有活动的组织,以及联合河南、北京、河北等相关媒体为在河北的河南企业家宣传提供支持和帮助,联合河南豫商联合会等单位组织相关开展“我的家乡在河南、豫商风采”形象宣传推介和评选活动,为河南企业做点应有的贡献。

  六、对其他需要公司提供策划服务的单位,在前期没有费用支付的情况下,一律不再考虑合作。

  七、加快旅游年票的发行工作,力争在五月中旬前完成

  八、通过资源的整合,在条件许可或团队许可的情况下,组建商贸公司和旅游项目的开发工作,加快向投资领域方向的转型。

【公司全年活动计划】相关文章:

公司全年活动计划3篇02-11

公司全年活动计划(3篇)12-31

公司全年工作计划02-24

公司全年工作计划03-20

物业公司全年总结01-15

公司活动计划02-23

全年工作计划03-30

备考全年复习计划04-26

公司活动计划15篇02-23

行政部全年工作计划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