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工劳动合同

时间:2022-05-07 09:56:24 合同与试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试用工劳动合同

聘用单位: 佛山市阳光世纪家具有限公司(下称甲方)

试用工劳动合同

受聘人:姓名 (下称乙方)性别 年 月 日出生

籍贯: 居住地:

身份证号码: 电话:

甲、乙双方就劳动关系的事宜,依据《合同法》共同签订本《劳动合同》。

一、甲方聘用乙方在公司从事 工作(或职务),每月的报酬:(1)月薪制,即每月工资为 元人民币( ),休息时间除外。(2)多劳多得,每月按保底计件取报酬( ),((1)或(2)选择用“√”“×”表示)。

二、甲方聘用乙方的期限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其中前30天为试用期。

三、乙方在本《劳动合同》期内,必须服从甲方的工作安排和调动,并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甲方的生产任务。不得以任何借口不服从甲方的工作安排和调动。

四、乙方在劳动合同期限,必须熟悉并严格遵守甲方的厂规和所有制度。如按时上、下班制度、安全操作制度、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制度、上下班遵守交通规则制度,以及劳动纪律制度、加班制度等。

五、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有权解除本《劳动合同》:须提前30天以书面形式通知:

1、履行合同差、完不成工作任务、考核不合格;

2、甲方撤并或减缩编制需要减员,经双方协商就调整岗位达不成协议的;

3、患病或非因工伤按国家规定的医疗期满后,经有关机关鉴定,乙方不能从事原工作,或医疗期满尚未痊愈的;

4、订立合同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经当事人协商不能就变更合同达成协议的。

六、乙方有下列情况之一,甲方可以随时解除合同:

1、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用人单位规章制度,损害单位经济权益,造成严重后果以及严重违背职业道德,给单位造成极坏影响的;

2、连续旷工时间超过三天或一年内累计旷工时间超过三十天的;

3、无理取闹、打架斗殴、恐吓威胁单位领导、严重影响工作秩序和社会秩序的;

4、贪污、盗窃、赌博、营私舞弊情节严重的;

5、违反工作规定或操作规程,发生责任事故,造成严重经济损失的;

6、被开除、劳教、判刑、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七、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不能随意解除《劳动合同》:

1、乙方因患病请假1至3天(以医生证明为准);

2、女员工在孕期、产期、哺乳期内的;

3、因工负伤。

八、法定的休假或加班工作,乙方必须服从甲方公司实际情况予以安排。

九、甲方对乙方的聘用,提供必要的劳动条件和安全条件。

十、本《劳动合同》期满,双方是否续约,由甲、乙双方商定。如续约的,双方必须再签订新的《劳动合同》。

十一、甲、乙双方特别约定:

1、 乙方在劳动或工作时间,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如因乙方不遵守安全操作规程,自我造成工伤或造成他人工伤的,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由乙方承担,乙方不得有任何异议。

2、 每年6月1日至8月1日,乙方可申请休假或由甲方统一安排休息。

十二、乙方的劳工保险,由甲方根据《劳动法》和甲方公司的实际情况予以解决。

十三、甲方为员工提供吃住,试用期间包住,试用期后包吃住,甲方向向乙方收取2元/天员工管理费,水电费自行负责。在公司满一年以上员工免收管理费.

十四、乙方接受甲方出资参加专业技术培训,双方应该签订培训合同,培训结业后,乙方在合同期内违约的,甲方可按合同规定追回培训费(金额应参照物价部门审定的专业工种培训标准.

十五、附则

1,本合同经双方签字后生效,涂改或冒签无效.

2,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3.合同未尽事宜或合同条款与劳动法规定有抵触的,均按现行劳动法律法规执行.

4.双方履行合同发生争议,应先协商解决,协商无效的,当事人应在发生争议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当地基层劳动争议仲裁机构申请调解或仲裁.

本《劳动合同》经甲方盖章、代表人签名,乙方签名之日即行生效。本《劳动合同》一式二份,由甲方保存。

甲方(盖章): 乙方(签名)

代表人(签名):

二00七年 月 日

【试用工劳动合同】相关文章:

用工劳动合同05-16

短期用工劳动合同02-07

企业用工劳动合同02-09

临时用工劳动合同09-28

用工劳动合同15篇11-07

企业用工劳动合同15篇04-13

临时用工劳动合同15篇03-20

短期用工劳动合同9篇04-04

全日制用工劳动合同10-27

非全日制用工劳动合同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