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干部人事档案收集制度

干部人事档案收集制度

时间:2022-05-07 15:15:02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干部人事档案收集制度

一、按照中组部《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等文件要求,注意跟踪形成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信息,及时将反映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正式材料收集归档,不断充实档案内容。

干部人事档案收集制度

二、建立、完善与干部人事档案材料形成部门(单位)的联系制度和材料收集网络,主动争得各部门(单位)的工作配合,对应收集归档的材料要做到应收尽收、及时归档。

三、收集补充的档案材料必须是办理完毕的正式材料,内容真实,文字清楚,手续完备,规格一致(19cm×26cm),严禁将复印材料及使用圆珠笔、铅笔或红色、纯蓝色墨水及复写纸书写的材料收集归档。凡属手续不完备、不符合归档要求的材料一律退回材料形成部门,限期重新补报。

四、各档案材料形成部门要认真按照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范围的要求,将形成的干部人事档案材料及时报送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部门。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积压或滞留档案材料。

篇二:

一、要建立收集的联系制度,及时掌握干部工作动态和信息,通过有关部门收集干部任免、调动、考察考核、培训、奖惩等工作中新形成的反映干部德、能、勤、绩的材料,充实档案内容。

二、指定专人负责,定期或不定期收集干部档案材料;做到嘴勤、腿勤、手勤,确保干部档案材抖齐全。

三、接到干部任免、工资变动通知后,要及时登记干部职务变动和工资变动情况。

四、要定期查看干部档案,发现缺少材料和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要及时登记并向有关部门、单位索取。

五、根据工作需要有计划地布置填写干部履历表、做鉴定、写自传等,及时充实干部档案内容

【干部人事档案收集制度】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收集制度05-18

干部人事档案制度05-18

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制度01-03

干部人事档案论文05-16

干部人事档案模板05-16

干部人事档案总结05-16

干部人事档案职权05-17

干部人事档案 问题05-11

干部人事档案 整理05-11

干部人事档案保密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