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医院人事档案表格

医院人事档案表格

时间:2022-05-07 16:39:52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院人事档案表格

按照国家规定的各级政府人事行政部门人才流动服务机构保存人事关系及档案的人员,市人才中心将保障其合法权溢和应有的社会、政治待遇,如保留原有身份、工龄连续计算、国家规定的档案工资调升、转正订级、聘用审批、职称评定、出国(境)政审、党团关系管理、婚姻生育管理、代办社会保险、证件年审、出具以档案为依据的各种证明等等。如果流动人员违反规定把人事档案放到其他部门或机构,各级人事部门将不承认其原有身份,必然损害其自身利益,使其应享受的上述待遇得不到应有保障。   跨区域流动人员是否可把人事档案放在市人才中心管理?   可以。根据中组部、人事部199618号文件规定,跨地区流动的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可由其户籍所在地的人才流动服务机构管理,也可由其现工作单位所在地人才流动服务机构管理。   市人才中心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分为哪几类?   分为两大类:一是保留原身份的档案管理,主要是针对通过调动、辞职、解聘、解除劳动合同等按规定可以保留原身份的流动人员及国家计划内应届大中专毕业生;二是单纯档案管理,主要针对除名、自动离职等按规定不保留原身份的流动人员及国家不包分配的大中专毕业生、;社会闲散科技人员等。 人事档案管理办法

医院人事档案表格

一、 目的   规范公司人事档案调转和保管工作。

二、 适用范围   适用公司全体职员。

三、 原则   安全、保密、清晰、完整的原则。

四、管理体制   1、 设专人进行公司内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五、管理内容   1、对职员人事档案的建档工作。   2、职员调入时,人事档案的转调工作。   3、职员考核结果及奖励、惩罚决定存入人事档案。   4、统计分析人事档案资料,合理调配人才,做到人尽其才。   5、职员调出时,作出工作总结与工作证明、人事档案调转工作。   6、人事档案为密件,须合理存放,不泄露秘密,无关人员不得查阅。   7、因各种特殊原因,如调入人原单位无正当理由不予调动、档案丢失、毁损等,公司按有关规定为其重新建立人事档案。

六、附 则   1、本办法未尽事宜,及时补充。   2、本办法由人力资源部解释、补充,经公司总经理批准后执行,修订时亦同。

七、相关制度

八、相关记录

【医院人事档案表格】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借阅表格05-18

公司人事档案表格05-12

个人人事档案表格05-16

公司企业人事档案表格05-17

学生会人事档案表格05-18

医院人事档案内容05-18

医院人事档案建立规范05-18

中医院人事档案05-18

医院人事档案管理制度05-18

辞呈范文表格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