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合同与试用>《试用期签转正合同

试用期签转正合同

时间:2022-05-09 11:51:54 合同与试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试用期签转正合同

1、单位严重违法,劳动合同法规定,建立劳动关系一个月内应该签订劳动合同

试用期签转正合同

2、因为单位的违法行为,你可以随时辞职,并要求单位支付你经济补偿金半个月工资、双倍工资3个月工资、补交保险等

3、属于劳动纠纷,应该尽快去提出劳动仲裁,你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可以随时离职。单位没有权利扣押任何工资

4、搜集一些证据能够证明你与这个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比如工作牌、工资卡、考勤记录等任何一个。

法律依据

第十条 建立劳动关系,应当订立书面劳动合同。

已建立劳动关系,未同时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一个月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

第八十二条 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超过一个月不满一年未与劳动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应当向劳动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资。

第四十七条 经济补偿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每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的标准向劳动者支付。六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按一年计算;不满六个月的,向劳动者支付半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

篇二:

1、劳动合同的试用期是包含在劳动期内的,不是单位想试用多长时间就多长时间的。合同期限一年的试用1个月,二年的二个月,三年以上的6个月。即便在劳动合同里约定的试用期再长,只要超过法定试用期,一般都默认为缩短成法定试用期限。

2、按照你自己上面说法的话,那就是你已经过了试用期,要离职的话要提前一个月提出离职申请。

3、这条内容如果你是湖北省的单位的话,就可以试用,因为这是地方性法规,所以其他地区是否有类似的规定我不清楚。那就是如果你单位没有为你办理社会保险的话,你以此为由向当地的劳动仲裁提出申请,只要告知单位就可以了,也无须提前三天或一个月。

4、如果你没有按照规定办理离职,单位也无权扣除你整个月工资,最好只能按单位的规章制度算你旷工至自动离职算,也就是旷工多少天扣多少天工资(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试用期签转正合同。

【试用期签转正合同】相关文章:

与宾馆签的合同02-17

签房屋购买合同11-21

试用期转正申请03-22

试用期转正总结12-04

网签版工程合同12-05

工厂试用期转正总结04-19

幼师试用期转正总结05-24

试用期工作转正总结05-17

个人试用期转正总结05-22

试用期转正总结范文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