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考勤及请销假制度

考勤及请销假制度

时间:2022-05-07 18:24:58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勤及请销假制度

机关考勤及请销假工作制度

考勤及请销假制度

为加强机关组织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制定本制度。

1.教育局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坚守岗位;必须严格按机关统一规定的作息时间上下班。

2.主管局长负责考勤各科科长,办公室负责填写考勤表,并统一存档备查,作为半年和年终考勤考核的依据。

3.各科制定考勤制度,科长负责考勤科员,工作时间每个科室要保证有人在岗,如果科室全员下基层或外出及时报告办公室文书备查,并在办公楼一楼门厅设公示牌公示,确保科室正常办公秩序。

4.因公外出、临时外出的应事先报告主管领导并声明去向及时间;因病、因事不能上班的必须请假,并填写请假报告单,主管局长签字后,交办公室文书备案。请假期满要到文书室销假,无故超假或不及时销假者,按缺勤处理。

5.科室人员临时外借需在第一时间报办公室,以保证机关福利、各项活动和值班值宿等工作的正常进行。

6.请假批准权限: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请事假三天以内或病假一周以内,由所在科室负责人审核,报分管领导审批;事假三天以上或病假一周以上,由所在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审核,报主要领导审批;科室负责人请事、病假,由分管领导审核,报主要领导审批;基层单位主要领导请事、病假经局长审批、办公室备案。

7.探亲假、产假、婚假、丧假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执行。病假一般应有卫生所或医院开的证明;事假由本人写请假条,科长签字后,按批准程序办理。

8.凡年内无故旷工1天以上,迟到及早退超过10次,事假累计超过10天,病假累计超过60天的,不能参加年度评优。

9.节、假日值班由办公室统一安排,值班人员应认真负责,做好值班记录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有关情况,重大事项应按规定上报。

10.请假情况列入季度绩效考评、年度考核内容。

11.局属事业单位可根据本管理制度,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实施办法。

12、本管理制度自发布日起执行。

附:请假申请报告单

姓 名

时 间

请假事由

科室负责人审 批

分管领导

审 批

主要领导审 批

【考勤及请销假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请销假制度05-19

考勤 请销假 制度05-15

考勤与请销假制度05-19

考勤和请销假制度05-18

干部考勤及请销假制度05-18

机关考勤及请销假制度05-17

考勤及请销假制度规定05-17

安监局考勤请销假制度05-17

企业考勤 请销假制度05-15

请销假与考勤制度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