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出差制度>《小公司出差补助制度

小公司出差补助制度

时间:2022-05-07 19:10:56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公司出差补助制度

中小企业出差管理制度员土出整f理舰定

小公司出差补助制度

第一条为加强出差的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员工出差依下列程序办理。

(1)出差前应填写“出差申请单”。出差期限由派遣负责人视情况需要,事前予以核定,并依照程序实核。

(2)出差人凭核准的“出差申请单”向财务部暂支相当数额的旅差费,返回后1周内填具“出差旅费报告单”,并结清暂支款,未于I周内报销者,财务应于当月工资中先予扣回,等报销时再行核付。

第三条出差的审核决定权限如下。

(1)国内出差:6日内由部门经理核准,4日以上由主管副总经理核准,部门经理以上人员一律由总经理核准。

(2)国外出差,一律由总经理核准。

第四条出差不得报支加班费,但假日出差酌情予以计薪。

第五条出差途中除因病或遇意外灾害,或因工作实际需要电话联系,请示批准延时外,不得因私事或借故延长出差时间,否则除不予报销旅差费外,并依情节轻重论处。

第六条出差旅差费分为交通费、住宿费、膳食费、通信费、交际费等,其标准另定。

第七条出差费用的报销。

(1)交通费、住宿费按标准报销,超标自付,欠标不补。

(2)膳食费按标准领取。

(3)通信费以相关凭证报销。

(4)交际费由领导核定,凭据报销。

上传共享吧,我也想了解一下 5.4、出差补贴标准

5.4.1、出差是指公司员工受公司主管负责人派遣在公司办公所在地城市以外的地区履行公世务,并根据本制度的规定享受相应标准的出差补贴、伙食补贴和交通补贴。

5.4.2、公司员工出差应严格履行报批手续,未经批准不得自行出差,自行出差或因私出差所发生的旅差费均由其本人自行承担,公司不予报销。

5.4.3、公司各部门应严格控制出差人数,并考虑其完成任务的期限,确定合理出差日期,逾期出差应向上一级主管负责人报告,对因公出差人员,按相应标准报销出差费用。

5.4.4、有关标准

5.4.4.1、长途出差交通工具乘坐标准(表2):

备注:1、兼职人员补贴归口在相应专职公司领取,不重复享受补贴。

【小公司出差补助制度】相关文章:

小公司出差报销制度05-11

企业出差补助制度05-17

小公司出差管理制度05-17

出差补助申请05-16

出差补助范文05-17

出差补助请示05-17

公司出差补助05-17

企业出差补助05-17

员工出差补助05-17

出差补助说明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