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人事招聘审核新浪博客

人事招聘审核新浪博客

时间:2022-05-08 16:29:08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招聘审核新浪博客

1、招聘人员(新增编人员或编制内缺员)必须由用人单位填写人员需求申请表(见附表1),经分管公司领导审核,送公司办公室人事主管核对是否符合定编定岗要求,再由人事主管报公司总经理批准并列入公司招聘计划。

人事招聘审核新浪博客

2、人事主管根据人员需求申请表拟订招聘方案和岗位说明,与企划部协同选择适合的媒介统一发布公开招聘信息或从公司人才库里选聘合适的人才。

3、聘任各级员工以品德优秀、学识、能力、经验、体格适合于所任岗位为原则,如不影响岗位工作,应注意选聘残疾人和有某些方面特长者。

4、日常招聘:应聘人员由人事主管接待、预约,指导应聘人员填写招聘表(见附表2),调查了解核实应聘人员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初步筛选后,再协同用人单位面试,最后上报总经理批示。

集中招聘:应聘人员由人事主管初选,再由用人单位、公司领导成立招聘考核组,由考核组集中面试考评,并将集体研究意见报总经理批示。

商管公司营业员、物业公司保安员及保洁员所由在单位负责人批示确定,但不得突破编制人数。

如遇特别优秀人才,人事主管可随时向总经理汇报,采用简易程序,以避免错失人才。

5、试用人员到职前应到公司办公室报到,经人事主管进行企业文化教育和岗前公司制度培训合格,并将员工试用通知表(见附表3)送用人部门后方可上岗。

6、试用人员经试用考核合格者(表现优秀者可建议缩短试用期),在试用期满后由其直属单位主管及时填报员工试用通知表,由试用者本人签字确认,经人事主管审核,呈报总经理批准并办理有关转为正式员工的手续。

7、在试用期间试用人员表现欠佳者,应由其直属主管建议延长试用或停止试用,并在员工试用通知表上签署意见,由试用者本人签字确认,经人事主管审核后辞退。

8、如果未按上述规定流程擅自聘用人员,公司将不予认可,并不予计发工资。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人事招聘审核新浪博客。

【人事招聘审核新浪博客】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审核报告05-10

干部人事档案审核05-12

人事招聘报告05-12

人事招聘要求05-09

人事招聘的步骤05-09

人事招聘工资05-10

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07-30

人事打电话招聘话术_人事招聘的话术技巧03-15

人事招聘启事05-18

人事招聘制度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