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小学考勤请假制度

小学考勤请假制度

时间:2022-05-08 17:04:10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考勤请假制度

1、全体教职工实行上班签到制度,由本人每天自行如实在门卫考勤表签到,不准代签。要自觉按作息时间上下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考勤必须认真负责、实事求是。

小学考勤请假制度

2、学校行政将组织对考勤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抽查。考勤情况按月进行统计汇总,并由校长室每月公布一次。

3、请事假、产假、病假等按照规定扣除考勤奖。

4、做到有事先请假,准假后再离岗。因病或私事不能上班的,必须按以下规定办理请假、销假手续。

①请病假凭医疗单位证明,情况较急的,可先由家属或他人代请假,后按规定补办请假手续。

②请事假应先办妥书面请假手续,准假后按规定时间离岗,如遇特殊情况不能事先请假的,事后应及时补办请假或续假手续。

③享受婚假、产假,一般应在休假前一星期提出书面申请。

④上班时间每月两次临时性请假,(半天之内,双周工作会议及业务学习时间以半天计算),须经学校主管领导、值周行政、教导处同意,并在门卫考勤册注上说明。请假二天内尽量自行调好课务,无法调课的向教导处说明原因,由教导处排课。同时按规定扣除考勤奖,并付代课费10元一节。

⑤请假时间一天以上者,均须填写《请假条》,写明请假天数及理由,按规定签署准假意见,并及时登记,作为年终考核依据之一。

⑥对未经准许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或无课务不来学校上班的均作旷工处理。

5、违反上述规定的按以下条款扣除考勤考绩奖

①事假:请1天扣10元,第二天起,每天扣50元,超过一周扣全部考核奖,并与学校年终考绩奖、奖教基金挂钩。半月以上,本人须向教育局请假审批,考核奖扣除办法按局规定。

②病假:请一天扣10元,2天以上须有医院证明,第二、第三两天每天扣20元,第四天开始每天扣30元。6天至14天扣考核奖一半(280元),15天至一个月全扣。超出一个月与学校期末考绩奖、奖教基金挂钩。

③未办理请假手续一律作旷工处理。旷工一学期累计3天,一学年累计5天直接进入年度考核不合格,扣除所有奖金。

④一经查实有旷工现象扣月考核奖480元,

6、所有请假情况都要公示。行政出差必须在大厅公示栏公示,并写明出差去处。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小学考勤请假制度。

【小学考勤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小学请假考勤制度05-17

考勤 请假制度05-19

小学生考勤请假制度05-18

新考勤请假制度05-11

员工考勤、请假制度05-11

学校考勤请假制度05-18

规范考勤 请假制度05-17

请假考勤制度05-17

医院考勤请假制度05-18

社团考勤请假制度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