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奇业员工培训总结

奇业员工培训总结

时间:2022-05-08 18:05:32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奇业员工培训总结

企业员工培训总结

奇业员工培训总结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阳春三月,在四公司刘x副经理的带领下,工程、材料、财务、劳资办公司等部门的领导给我们xx一标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相当全面的工作知识培训。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之紧凑,内容学习之广泛,这充分证明了公司领导对我们一线员工的能力培养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让我们在xx项目起步阶段,能够更从容的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在此,我要感谢公司领导给了我们一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一线员工的职责和任务是什么,几天来的系统学习,使我对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得到了进一步的认识。

培训时间虽然很短,但是质量很高,内容很丰富,我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几天来,认真听取了各部门领导的讲课,使我深受教育,获益匪浅,从内心角度讲,是真正的学到了、领悟到了我们公司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作为一线员工,任何一项工作都是相当重要的,不得有一点马虎,始终牢记做任何工作都要按流程办事,按制度办事,制度是我们企业生存发展的保障。

不久前,我刚调到工程科,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运用学到的培训知识,从“成本测算、工程管理、工序单价、文明施工、工程进度质量考核、产值成本计划及月出成本、工程廉政建设、五比五创、统计计划、合同管理、项目评估等”方面入手展开工作,认真填写各种报表,真实反映工程进展的实际情况,更好的指导今后的施工生产。

通过几天的学习,让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但是,这还是远远不够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还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为xx项目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 章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奇业员工培训总结。

【奇业员工培训总结】相关文章:

餐饮业员工培训05-18

快餐业员工培训05-16

餐饮业员工培训计划05-18

餐饮业员工培训内容03-15

餐饮业员工礼仪培训05-16

餐饮业新员工培训05-19

餐饮业员工培训制度05-19

服务业员工培训方案05-19

服务业员工素质培训05-19

零售业员工培训案例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