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户口档案人事代理

户口档案人事代理

时间:2022-05-09 10:26:07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户口档案人事代理

你这种情况适合采取人才交流(干部调动)的途径把档案和户口调回老家,步骤如下:

户口档案人事代理

第一,现在哈尔滨的你办理人事代理办理干部转正定级,这是干部调动的前提。干部转正需要填写干部履历表和大中专毕业生见习期考核表,这两个是干部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本人填写,你可以托人帮你取表或者网上下载,用黑色比填写后交回你办理人事代理的地方。

第二,在老家的人才中心提出人事代理的申请,人才中心会给你出具一个干部调入商调函让你你带给哈尔滨办理人事代理的单位,要求哈尔滨把档案邮寄回老家,你可以托朋友帮你把函件送到哈尔滨办理人事代理的地方。

第三,哈尔滨收到你老家的调入干部商调函,他们会出具调出干部商调函,同时把档案通过机要途径邮寄到给你老家人才中心。

第四,你凭哈尔滨给你的调出干部商调函,在你老家人才中心收到你档案,并且审核通过以后,你老家会跟你开调干通知(调令)和户口转移登记表

第五,你凭借调干通知和户口转移登记表到老家公安局开户口准迁证,然后拿调干通知到哈尔滨办人事代理的地方开工资介绍信和行政介绍信,转移关系,同时,凭借行政介绍信和户口的准迁证,到哈尔滨的公安局办户口迁移证。

第六,把行政介绍信和工资介绍信送回老家人才中心,开始办理人事代理,把迁移证送到派出所完成户口迁移。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户口档案人事代理。

【户口档案人事代理】相关文章:

户口档案接收函08-03

户口档案接收函6篇01-19

户口档案接收函(6篇)01-19

户口档案接收函(集合6篇)01-19

人事代理与编制的区别03-03

人事代理与劳务派遣的区别02-28

人事代理委托书12-19

人事代理协议12-28

人事代理合同01-29

人事代理通用合同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