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励志培训

时间:2022-05-09 11:46:16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励志培训

员工激励培训

员工励志培训

员工激励培训[1]是指对企业中层、基层管理人员进行励志培训建立具有高度激励作用和高效率的组织。十个失败的领导者,九个不懂得激励下属。十个失败的企业,九个忽视激励员工。拒绝失败,请你从激励下属和员工开始!

2培训对象

企业中层、基层管理人员。

3培训效果

1、激励员工斗志与团队士气;

2、掌握有效激励员工士气的实战技巧;

3、建立具有高度激励作用和高效率的组织;

4、掌握如何激励员工充分发挥他们内心的潜力;

5、帮助你成为一名更具有激励能力的管理人员。

4课程内容

新员工激励培训

如何激励员工培训

企业员工激励培训

员工激励技巧培训

员工激励技巧管理培训

5培训机构

1、谭 小 芳管理培训机构

2、交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培训专家-讲师

谭 小 芳:  谭 小 芳全球领导力大师中的大师;被众多媒体誉为“中国领导力教母”。美国《财富》、《哈佛商业评论》特约撰稿人;中央电视二台《对话》、《商界名家》长期特约嘉宾;被业界誉为“中国的约翰?麦斯威尔”,“全球执行力权威”。著有《博弈影响力》、《博弈领导力》、《策动旅游》、《忠诚来自孝经》、《弟-子规企业读本》等。

全国各地已经有数以万计的省部级、地市司厅局级和县处级政府官员、大型国企和民企老总、职业经理人听过或正在听她教授的领导艺术课程!拥有太多“第一头衔”的她,以严谨、创新的学术观点、果断、干练的个人风格和优雅、独特的时尚品味,被人称为“企管界的可可香奈儿”。

李绘芳: 李绘芳拥有10年左右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在长期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一定影响,李绘芳老师的光盘《中层管理艺术》、《锻造职业化员工》深受观众欢迎,公开课、内训、论坛数百场,学员十万余人,广受好评。

李绘芳女士多年担任中高层管理者,具有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经验,经历了从执行者到领导者的各种角色,总结了一整套企业经营与管理的实操方法。对中层管理者素质的提升问题有深入研究,近年来,她一直致力于中层管理者培训事业,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媒体曾为她多次制作专题报道。

员工激励的十大黄金法则

1、系统性原则

2、实事求是原则

3、公平公正原则

4、目标结合原则

5、能级适应原则

6、及时适度原则

7、连续性和可变性原则

8、竞争与协作相结合原则

9、因人制宜、按需激励原则

10、物质与精神双管齐下原则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励志培训。

【员工励志培训】相关文章:

给新员工培训电力新员工培训体会08-18

员工培训的心得05-12

员工培训口号04-02

员工培训方案12-26

员工的培训方案02-25

物流员工培训03-01

员工培训手册02-27

员工的培训总结11-29

激励员工培训07-23

基层员工培训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