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食堂就餐管理制度

员工食堂就餐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09 14:35:58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员工食堂就餐管理制度

一、职工食堂每日供应三餐,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制定用餐时间。

员工食堂就餐管理制度

二、公司员工进入食堂就餐一律要挂工号牌,凭餐卡打饭菜。

三、就餐人员进入食堂后,必须排队打饭,不许插队,不许替他人打饭。

四、就餐人员必须按自己吃饭的能量盛饭打汤,不许故意造成浪费。

五、员工用餐后的餐具放到食堂指定地点。

六、食堂内不准抽烟,不准随地吐痰,不准大声起哄、吵闹,做到文明用餐。

七、在食堂用餐人员一律服从食堂管理和监督,爱护公物、餐具,讲究道德。

八、就餐人员不准把餐具拿出食堂或带回办公室占为已有。

九、如有违反以上规定者,事务部有权报人事部给予罚款处理,从当月浮动工资中扣除。情节严重者,屡教不改者,给予行政处分或除名。

一、员工食堂每日供应午餐,时间为12:00-13:00,请所有员工按时就餐。如因工作需要推迟就餐时间,应由部门负责人提前通知办公室,以便食堂做好相应准备。

二、员工进入食堂后,必须遵守秩序,打饭、菜时要自觉排队,服从食堂人员管理和劝告,不得争先恐后,不推敲盆喧哗。

三、就餐人员必须按需盛饭打汤,不许故意造成浪费。

四、员工用餐后的餐具放到食堂指定地点。

五、食堂内不准抽烟,不准随地吐痰,不准大声起哄、吵闹,做到文明用餐。

六、就餐人员一律服从食堂管理和监督,爱护公物、餐具,讲究道德。

七、讲文明、讲礼貌,尊重食堂人员,对食堂管理服务有意见,可向办公室提出,不能与食堂人员争吵。

八、就餐人员不许把餐具拿出食堂或带回办公室占为已有,要爱护食堂的公物和设施,不得随意挪动或损坏,若有损坏,照价赔偿。

九、对食堂的饭菜质量和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有意见者,可向办公室协商解决和完善,不得因此和食堂工作人员发生矛盾而争吵、打架。如有违反以上规定者,办公室有权给予相应处罚,情节严重者、屡教不改者,给予行政处分或除名。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食堂就餐管理制度。

【员工食堂就餐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员工食堂就餐管理制度01-07

食堂就餐管理制度07-19

食堂职工就餐管理制度01-14

食堂刷卡就餐管理制度01-13

食堂就餐刷卡管理制度03-10

食堂就餐管理制度范本05-23

食堂错峰就餐管理制度12-15

食堂就餐卡管理制度01-14

学生食堂就餐的管理制度03-08

食堂就餐管理制度14篇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