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加班制度

时间:2022-05-10 11:19:1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值班加班制度

、机关工作人员必须按照值班顺序,按时值班,任何人不得无故缺班、误班。

值班加班制度

2、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提高警惕,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做好机关内部安全保卫、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接听电话、打扫大会议室、做好记录等工作。

3、值班期间,要做到上传下达,发现情况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如发现重大事情及时请示书记、主任。如值班期间擅离职守,造成一切损失由当晚值班人员负责,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4、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值班的应向值班小组长请假,并报行政办公室备存,请假不计值班补助。

5、交接-班时,值班组长要认真填写当日值班记录,并转交接-班人员。没有值班而填写值班的,除不得值班补助外,罚款20元,并在机关通报批评。

6、机关工作人员要提高办事效率,力争在上班期间完成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未能及时完成的工作任务,要利用休息日加班完成,但不计加班,不领取加班补助。

7、两委领导原则上不星期,也不计加班。两委领导每星期六上午到书记办公室召开碰头会,对上星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周工作进行初步安排。

为方便服务对象办事,中心实行工作日值班和工作需要时加班制度:

(一)值班:每天安排1~2名工作人员(综合科负责安排每周值班名单)值班,值班人员每天提前半小时上班,推迟半小时下班,值班期间负责巡查及落实当天招投标活动的相关场所及设施;提供相关咨询服务;接待有关人员的工作联系或来访;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中心领导报告。

(二)加班:因业主工作需要,须在节假日进场开展招投标活动的,中心实行无条件加班(加班人员及数量由综合管理科提出意见报中心分管主任审批)制度,加班人员应按工作规范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对服务对象提出的正当服务要求应当尽力予以支持;加班期间,遇到特殊情况须及时向中心领导报告。

(三)中心考勤人员负责做好值班(加班)人员及时间记录。

(四)值班和加班时间每月统计汇总,原则上安排调休,安排调休确有困难的,可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标准给予加班补贴。四、工作人员出勤率与月考核奖发放额度挂钩。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值班加班制度。

【值班加班制度】相关文章:

加班的制度01-04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加班补助发放规定(精选10篇)04-27

加班调休制度范本03-27

中学值班制度04-01

值班保卫制度12-29

防汛值班制度02-08

餐饮值班制度02-06

干部值班制度01-19

消防值班制度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