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宿舍管理条例

员工宿舍管理条例

时间:2022-05-10 09:29:18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宿舍管理条例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保障员工合法权益,维护宿舍治安管理秩序,给宿舍员工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特定如下条例:

员工宿舍管理条例

1、 宿舍的管理工作委托宿舍值班保安人员监督执行,宿舍员工应给予配合,不得以任何理由阻碍值班保安人员执行公务,当事人认为措施不合理者可先执行后向公司提出申斥(违者扣除100分或无偿解雇)。

2、 住宿员工相互之间要团结互助,互相关心。

3、 违反公司条例无偿解雇者限当天内搬离宿舍,依据公司条例辞职者限二天内搬离宿舍。

4、 员工搬离物品出宿舍时,应主动交与值班保安检查方能离开,住宿员工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公司的各项制度,主动办理外来人口暂住证,遵守《外来人口管理条例》

5、 住宿人员不得聚众赌博、酗酒、寻畔滋事、打架斗殴,吸毒及卖淫嫖娼(违者解雇并送公安机关处理)。

6、 员工自觉维护宿舍卫生,不得在宿舍内随意倒垃圾、扔纸屑、果皮及随地吐痰。宿舍内卫生由各室长安排人员轮流值日,值日人员若不履行职责者,室长有权告知宿舍管理人员作出处理,一个星期不定时进行一次室内卫生大检查。如有不达标者,宿舍管理人员有权追究值日人员责任(违者扣分)。

7、培训期内晚上12:00点熄灯,正式上班后熄灯时间为凌晨2:00,不准吵闹影响他人休息(违者扣10分)。

8、 爱护公物,节约水电,损坏公物者照价赔偿,最后离开宿舍者自觉关闭水电设施开关并锁上房门,如有违反者追究最后一个离开人员的责任,如果查不出责任承担者,则由全室员工承担(违者扣20分)。

9、 住宿员工不得在宿舍内自开炉灶、私接电源、私自调换床位,违者扣20分。

10、宿舍谢绝来访,若有违反将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11、贵重物品请自己妥善保管,绝勿随便放置。

12、住宿员工因被公司开除、无偿解雇或自动离职,不得进入员工宿舍留宿。

13、住宿员工男女不得互串寝室,特殊情况须经宿舍管理人员同意方可,违者扣20分。

14、非本宿舍住宿员工一律不准在宿舍留宿(包括本公司职员),原住宿员工不得留宿外来人员(包括本公司职员),一经发现当即解雇。

15、有小偷小摸现象,将处重罚或解雇,严重者送公安机关处理。

16、住宿员工不得乱搞不正当男女关系,如有发现立即解雇。

17、全体住宿人员必须于凌晨2:00钟回到宿舍,迟回宿舍者须主动签名,如不签名者立即开除,另凡是2:00钟以后回宿舍的员工每人扣人民币100元,以上行为一个月超过三次者,公司将给予无偿解雇。

18、员工搬离物品出宿舍时,应主动交给值班保安检查方可离开,违者扣10分。

19、住宿员工一个月内入住宿舍不得少于一星期,违者取消住宿资格。

20、住宿人员必须爱护大楼的各项设施,保持大楼内的环境卫生整洁。

此条例自公布之日起实行,住宿人员不得撕毁公告、文件,违者解雇。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宿舍管理条例。

【员工宿舍管理条例】相关文章:

公司规章制度与员工管理条例02-27

员工宿舍管理规定03-29

员工宿舍合同11-27

宿舍员工岗位职责03-10

员工宿舍岗位职责03-09

员工宿舍评比活动方案03-07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10-18

员工宿舍的管理规章制度01-05

员工宿舍租赁合同02-08

员工宿舍管理岗位职责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