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服装员工怎样培训

服装员工怎样培训

时间:2022-05-10 11:20:59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服装员工怎样培训

服装员工怎样培训

5.

让激-情保鲜6.释放你的激-情7.激励自己8.阻碍激-情的几大恶习9.为自己的飞翔打基础第八章员工做事要主动1.积极参加员工培训2.养成积极主动的工作习惯3.主动担当重任4.秀出你自己5.不要只做别人告诉你的事6.什么是主动第九章员工要绝对服从1.服从是第一要义2.服从是一种美德3.不要做难缠的员工4.做老板的得力助手5.服从不等于盲从6.不要越位7.快乐服从8.没有服从就没有团结9.接受批评忠实服从

第十章

员工要提高个人修养1.尊重每一个人2.提供最优质的服务3.永远都要谦虚一点4.永远都应该先反省自己5.树立终身学习观6.注意自己的言谈7.不把坏情绪带到工作中8.锋芒不要太露9.诚信做人10.真诚的赞美同事11.拥有成功者的气质服装员工培训讲师徐清祥1.中国企业培训讲师2.著名行销学专家3.实战派管理培训讲师4.郑州大学客座教授5.多家管理咨询公司特聘营销策划师6.亚洲顶尖演说家陈安之得意门生7.中华讲师网十佳讲师8.众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管理顾问

【徐清祥资历介绍】

:徐清祥老师在中美合资公司、电力公司等行业从事销售、管理工作15年。根于销售,从普通员工做到某大型公司的总经理,徐老师对员工及管理层人员的心态、管理、销售技巧方面都有很深的感悟,同时也积累了为企业提供培训服务的丰富实战经验。是一位真正有实力的企业培训讲师。同时徐老师受邀担任多家大型企业的职业经理人,为其长期提供可靠可行的管理策略与培训。徐清祥老师擅长于销售营销、管理、成功学课程,常年为电力、化工、房地产、电器、传媒等行业提供内训,课程保证满意度,受到了广大企业的欢迎与追捧。【徐清祥课程特色】:演讲式、互动式培训,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幽默机智的讲授方式受到了学员广泛的欢迎;听过徐老师课程的人,都惊叹于老师的博学多识,称老师为“百科全书”。【徐清祥主讲课程】:销售营销课程:《成功行销的十大步骤》、《销售技巧培训》、《销售人员心态培训》、《销售团队建设》、《会议营销》等管理课程:《时间管理》、《目标管理》、《企业如何选人、用人、育人、留人》、《执行力》、《责任心》、《员工凝聚力》、《员工忠诚度》、《职业化》、《职业道德与职业操守》等特色课程:《成功学十大秘笈》、《魔鬼式训练》、《责任与感恩》等

【徐清祥部分服务客户】

:广东爱得乐集团公司、湖南炎帝集团公司、安徽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光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平安保险、合众保险、网尔玛网络公司、今迈衡器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怀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益寿金有限公司、香港九星集团责任有限公司、河南一德电气有限公司、郑州市共青团很爱心协会、阿姆瑞特国际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斐贝国际有限公司;山西劳动创业就业协会、河南正弘置业、郑州经贸职业学院、上海交通大学、郑州大学、财经学院,交通学院,黄河科技大学、检察官学校、焦作比亚迪4s店、南京明月集团有限公司、领跑健身集团、广州联邦家居、洛阳欧亚达家居建材、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大商新玛特;宇通客车、思念集团、清华同方办事处、智联招聘、东莞风神物流、三星电器、西安交行、兰州中国银行、杭州西南证券、中国人寿、平安财险等服装员工培训资料员工培训的分类员工培训按培训形式来分,可以分两种:公开课和企业内训。1、公开课引的形式:是让员工到企业外面参与一些相关的讲师开办的公开培训课程。2、企业内训的形式:是企业邀请相关讲师到企业进行调研,针对性的对企业员工进行培训,这是全面的内部培训,一般不对外公开。员工培训按内容来划分,可以分出两种:员工技能培训和服装员工培训。1、员工技能培训:是企业针对岗位的需求,对员工进行的岗位能力培训。

2

、服装员工培训:是企业对员工素质方面的要求,主要有心理素质、个人工作态度、工作习惯等的素质培训。员工培训的目的(1)降低员工流失率。我们曾介绍过“二三二”原则,你培训越好,他越愿意留在你的企业工作。(2)让员工适应工作,以便减少错误、节省时间。把他需要做的、那些规章制度等都告诉他,他以后能少犯错误,节省时间,公司效率就相应地提高了。(3)展现清晰的职位及组织对个人的期望。要告诉他的职位,他是干什么的,你希望他做到什么。(4)帮助新员工更快地胜任本职工作。(5)增强企业的稳定程度。其实换句话说也就是降低流失率。(6)减少员工的抱怨。员工进来不受到关照,他就会产生抱怨。一次好的培训,会减少员工的焦虑和抱怨,他才能真正地专心干工作。(7)最重要的目的是让他融入企业的文化。我们套用联想的一句话叫“入模子”,也就是不管他什么背景、历史、来自什么样的公司,用强化的方式让他集训并很快适应公司的组织文化,大家用同一种声音说话,其实这才是新员工入职培训最重要的一个目的。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服装员工怎样培训。

【服装员工怎样培训】相关文章:

员工培训的基本程序是怎样的08-08

服装培训总结03-09

怎样防止员工跳槽08-26

服装销售培训总结03-02

怎样跟员工沟通技巧04-14

怎样提高员工的积极性10-21

服装员工岗位职责03-16

给新员工培训电力新员工培训体会08-18

员工培训的心得05-12

员工培训口号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