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辞职后的人事档案在哪

辞职后的人事档案在哪

时间:2022-05-10 15:35:06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辞职后的人事档案在哪

暂时不能落实新单位的话,找一家人才中心挂靠,1由它开具调转人事档案关系的调函、保险关系转移通知单等接收材料2回原单位取解职证明、档案(或去原单位委托的人才中心取)、保险手册等转出材料3持2中的材料回人才中心办理个人存档、委托其代缴基本社会保险(个人名义,只交五险中的养老和基本医疗)4无新单位期间公积金暂停缴纳5dang组织关系暂时放在原单位

辞职后的人事档案在哪

1.辞职前,先和人事协商好,把档案迁出。2.迁出档案后,放回户口所在地的区劳动局。代管费用很低。3.尽量不把档案迁到工作单位,以防离职时被扣档案。4.如果真的在离职时被扣档案,可以申请劳动仲裁,要求退还档案。法律依据:劳动合同法第五十条 用人单位应当在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时出具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的证明,并在十五日内为劳动者办理档案和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手续。第八十四条 用人单位违反本法规定,扣押劳动者居民身份证等证件的,由劳动行政部门责令限期退还劳动者本人,并依照有关法律规定给予处罚。用人单位违反本法规定,以担保或者其他名义向劳动者收取财物的,由劳动行政部门责令限期退还劳动者本人,并以每人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的标准处以罚款;给劳动者造成损害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劳动者依法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用人单位扣押劳动者档案或者其他物品的,依照前款规定处罚。

、或转入人才中心有新单位的话a新单位开具1中的文件b拿回执行2 公积金转移单c持b中拿到的材料回新单位人事部门办理转入手续。d新单位开dang组织关系接收函,回原单位转出,再转入新单位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辞职后的人事档案在哪。

【辞职后的人事档案在哪】相关文章:

在校大学生人事档案在哪08-18

关于应届毕业生人事档案存放单位在哪里10-26

人事档案整理04-04

什么叫人事档案01-02

人事档案的存放单位04-15

蜡辞 / 伊耆氏蜡辞原文及赏析03-02

《秋风辞》赏析01-13

人事档案工作计划12-14

人事档案工作总结12-21

人事档案合同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