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出差报告

时间:2022-05-10 16:47:25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拓展出差报告

地点:武汉,长沙,重庆

拓展出差报告

培训在按照两条线进行着,一站接着一站,从上一条线总结的经验希望传承到后面的拓展培训,从武汉开始,我都不做直接的拓展活动的带领者,每个点都有HR的人来支援了,经过前面几场的耳渲目然,现在都能把我们在培训中需要的氛围和调性,同时和我们的产品内容结合得更加紧密。

武汉:

的行程是一个很紧凑的一天的课程,早上8点到晚上8点,把前面的场次的一天半集中到一天完成,当然保证感动,感受深刻的效果。我们一行人的默契逐渐显示出来。集中的体现产品培训内容精髓的,还有融合产品卖点和活动的,还有销售实战技巧的内容,加上老裴的亲自总结明基十三招销售秘籍,对学员们的情绪调动还有实际效果的达到都有保证。这些内容也是我们经过很多次的培训总结,研发出来的课程。后续还会创新发展下去。

每一方地域,生活着不同禀性的人,培训过程要达到最好的效果也是和不同人群的互动,怎样激励,怎样共鸣,怎样让感动产生巨大的执行力。发现和明基一块的人都很特别。这些培训的学员的分享也都很让人感动,都直接和大家分享心中的想法,让大家都彼此更加融合,让品牌的穿透力更加深远。

武汉的场地,时间,课程安排都还比较合适。最后的效果要看12月旺季大家销售的激-情能持续多久。

长沙:

的筹备就显得很仓促,不知道是否是武汉,长沙同一批人筹划,时间有些紧迫,我是在开训前一小时到现场,已经觉得简直不能凑合的环境,于是大家马上商量流程,作大换血式的改动,晚上作简单的mv介绍,经销商经验分享。为了让环境场地对培训的影响减到最低,我们把活动和课程更加讲师导向,这样减少学员由于分心环境而更多的投入到讲课内容上。把原来课桌全部撤掉,没有地毯,干脆借来清一色棉被和被单,干脆铺垫出一块可以席地而坐,没有分割界限的勉强的“培训场地”,这样才可以开始有机会复制 前面杭州,南京,武汉,北京的成功经验。全心的投入,即减少他们对非课堂的注意,再这点上,长沙做得很艰难,也对我们上课的讲师,还有融合的活动带来挑战。

其实在任何培训开课都需要建立好机制,就是分组,形成组的核心文化,组长的督促带领,用各种手段保证各组形成自己核心的团队,是我们培训更紧密融合拓展达到的效果。

长沙的前期安排只有不到70分,但是有我们这个默契的培训团队,我们利用多种力量把总体效果提升到80分以上。

重庆:

是总体11月计划培训的最后一站,加上HR的支持,都是有比较丰富的经验,我配合安排了前一天的场地,还有给出我的一些整合团队的建议,第二天早上6点第一班航班就离开,回到苏州。

重庆站作为一个完美的ending。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拓展出差报告。

【拓展出差报告】相关文章:

出差申请报告04-16

出差费申请报告06-17

出差个人总结05-20

出差计划安排03-16

出差考察报告范文(通用15篇)07-07

出国出差补助标准04-21

外地出差补助标准03-12

销售出差总结01-07

出差工作总结08-02

出差的工作总结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