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行程计划

时间:2022-05-10 17:30:45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出差行程计划

出差行程计划;出差时间:2013年8月26日——2013年9月;出差地点: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龙江镇、沙头镇、佛;陌生客户拜访:;一、先找一个距离家具城较近的宾馆住下来,;二、到当地最著名的几个家具城走访一圈,主要和营业;三、选取几个重要的客户进行拜访;;四、如果上述步骤进行的不顺利,再回过头去找物流,;一、先营业员进行半个小时左右的沟通,分析销售情况;二、

出差行程计划

-

-

下载:出差行程计划http://www.ahsrst.cn出差行程计划

出差时间:2013年8月26日——2013年9月6日,共计12天。

出差地点: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龙江镇、沙头镇、佛山市城区

陌生客户拜访:

一、先找一个距离家具城较近的宾馆住下来,

二、到当地最著名的几个家具城走访一圈,主要和营业员交流,摸清当地市场的进驻品牌、位置情况、销售情况、主要经销商名称;

三、选取几个重要的客户进行拜访;

四、如果上述步骤进行的不顺利,再回过头去找物流,让其帮助介绍合适的经销商。 老客户维护: ?

一、 先营业员进行半个小时左右的沟通,分析销售情况、记录顾客反馈信息、产品改进建议、处理质量问题。

二、进行适当的调场,对走势不好的产品提出处理意见并补充新产品;对形象不到位的地方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五、 和经销商沟通,分析市场,分析竞争对手状况,提出近期的促销建议方案,并有针对性的搞好产品的促销。

具体时间行程安排:

8月26日——8月27日:回访经销商丁洋与龙小鹏,了解经销对我公司产品的意见与建议。 8月28日——8月30日:在乐从镇周边商场有针对性的拜访经销商,收集意向经销商资料,

并进一步跟进,达成提货。

8月31日——9月1日:回访经销商张汝衡,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听取客户对我公司新产

品的意见与建议。到沙头镇周边商场有针对性的拜访经销商,收

集意向经销商资料,并进一步跟进,达成提货。

9月2日——9月3日:到龙江镇周边商场有针对性的拜访经销商,收集意向经销商资料,

并进一步跟进,达成提货。

9月4日——9月6日:到佛山市城区周边商场有针对性的拜访经销商,收集意向经销商资

料,并进一步跟进,达成提货。

三亿文库http://www.ahsrst.cn包含各类专业文献、高等教育、行业资料、应用写作文书、生活休闲娱乐、专业论文、中学教育、幼儿教育、小学教育、文学作品欣赏、出差行程计划08等内容。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出差行程计划。

【出差行程计划】相关文章:

出差计划安排03-16

出差计划安排8篇03-16

出差计划安排(8篇)03-16

出差计划安排(精选8篇)03-16

出差工作计划9篇01-31

出差个人总结05-20

出国出差补助标准04-21

外地出差补助标准03-12

销售出差总结01-07

出差工作总结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