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工厂员工关键岗位培训

工厂员工关键岗位培训

时间:2022-05-10 18:23:31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厂员工关键岗位培训

8月23日下午,公司邀请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李广兴主任在北京市地质工程勘察院礼堂为公司财会部、商务部、采购部和部分中层领导干部近270人进行了廉洁从业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宇箭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工厂员工关键岗位培训

李主任多年从事狱警工作,常年工作在反腐倡廉教育第一线,具有丰富的教育经验。他结合我公司的特点,向大家详细解读了职务犯罪的法律条款和常见的触犯法律犯罪的情形,例举了大量的典型案例生动具体进行了剖析,以案释法、以案说法、让在场的人员感受到法律无情,自由无价,给大家上了一堂触动心灵的法制教育课。最后他把自己长期从事反腐倡廉教育工作的体会诚恳地告诫提醒大家,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必须做到:“三修”、“五慎”、“三个必须”,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价值观、生存观,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远离职务犯罪,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马宇箭副书记在讲话时,向大家重申了李晓明总经理在中层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培训会上提出的五点要求;并强调作为核电工程总承包单位在确保核电工程建设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四大控制的同时,我们还要确保干部的安全成长。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从李主任讲的警示案例和我们身边发生的违法乱纪事件中吸取教训,不断强化廉洁从业意识,严格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严格依照国家法律和公司规章制度办事,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把握住自己,守住底线,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工厂员工关键岗位培训。

【工厂员工关键岗位培训】相关文章:

新员工岗位培训计划11-29

员工岗位培训方案5篇05-24

工厂员工总结12-12

工厂员工自我总结06-03

工厂员工离职申请03-06

工厂员工转正总结12-13

工厂员工离职申请12-08

工厂员工述职报告02-26

工厂员工转正个人总结05-08

工厂员工岗位职责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