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生产加班管理制度

生产加班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1 09:49:06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生产加班管理制度

1.企业如需完成生产任务或处理紧急事故,员工须在规定之外的时间工作时,视为加班。员工加班按以下规定办理。2.员工加班管理(1)一般员工加班①生产部人员加班的,由生产部根据生产计划和生产工时确定加班人数和加班工时数,各车间负责人安排加班人员,并填写加班记录表,报人力资源部备档。②管理人员如需加班的,须有部门经理报行政主管批准,同意后,填写加班单。③加班人员的加班费,由财务部门每月核准后,随工资一起发放。(2)科长级主管加班①主管人员加班最迟应到22:00点,实行打卡制。②夜间加班、遇紧急且重要工作或紧急事故处理时,主管人员必须到场,亲自督导。3.加班考核(1)一般员工①主管人员对员工加班情况应予以核查,如有未达到预期效果者,加班费不予发放。②次日,主管人员应根据生产标准计算员工加班工作是否与相符,不符者,按其实际加班时间核算工时和加班工资,并上报给人力资源部。(2)科长级主管主管人员如有应加班而未加班者,致使工作延误或发生异常情况者,扣除本月奖金;同样情形发生两次及以上者,予以免职。3.加班工时核算(1)一般员工

生产加班管理制度

文秘与行政管理制度实例

2/3①凡需三班倒工作者,应由部门主管以劳逸结合为原则,每周予以调换一次。②对于锅炉、熔炉及机械操作不能停机者,应在用餐时间派1~2人看守,并应在现场就餐,不得远离工作岗位,其就餐时间可按连续加班计算。③其他员工每天加班工时按8小时计算,如需延续加班,应扣除每天就餐半小时时间。4.加班工资核算(1)一般员工①平时加班,每小时发给每小时工资34%的加班工资,计算公式为:加班工资=每小时工资╳34%╳加班小时数。②周末和节法定节假日加班,每小时发给每小时工资1.5倍的加班工资,计算公式为:加班工资=每小时工资╳1.5╳加班小时数。(2)科长级主管主管人员因发予职务工资,故不再发加班工资。车费和误餐费报销。5.不支付加班费的情况(1)公差外出已支取差旅费的;(2)业务人员,不论何时何地从事销售工作的,均不支付加班费;(3)门卫、夜间执勤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司机等工作情况特殊的人员。6.加班应注意事项(1)员工分配加班时间连续不得超过8小时;(2)加班人员超过5人者,应派专门人员督导;(3)不得指派临时工、试用期人员单独加班;(4)应尽量避免法定假日安排人员加班。7.加班请假(1)安排加班时,员工不得故意推诿,逃避加班;

文秘与行政管理制度实例

3/3(2)员工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加班,应提前向部门主管说明情况,否则按加班时间倒扣加班费。(3)加班期间因病或因事不能继续工作的,应向部门主管请假,说明原因,否则,一经发现,按旷工处理。8.其他方面(1)公休日或节假日加班的,上班时间和午休时间与正常上班一致。(2)加班期间因机器故障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加班的,部门负责人应给加班人员分配其他工作,或提前下班。(3)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和安全管理制度,加班期间同样适用。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生产加班管理制度。

【生产加班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加班的管理制度02-09

加班管理制度06-16

工作加班管理制度08-08

医院加班管理制度03-17

加班管理制度【荐】11-29

加班管理制度【热】12-03

【热】加班管理制度12-04

加班管理制度规定12-02

加班管理制度【热门】12-03

【精】加班管理制度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