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人事经理转正报告

人事经理转正报告

时间:2022-05-11 10:36:25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经理转正报告

转正申请报告

人事经理转正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不知不觉我来xx公司快2个月了,自从选择加入xx公司,一种与公司共成长的理念就深深植入我的脑海,也期待这里是我职业生涯的另一个起点。

在平日的工作中我丝毫不敢懈怠,兢兢业业地做着自己的工作,为了能很快的适应公司,适应自己所任职的岗位,我认真的熟悉部门各种工作流程,研究公司以前的各种规章制度,以便在以后工作中能做到心中有数,作为人力资源部经理,我深知沟通的重要性,对公司相关部门,相关人员也作了充分的了解。

现把前期工作汇报如下:

1、整理人事行政制度,把以前已经在实施的制度汇总及编辑,做到以后工作开展有制度可依。

2、理清工作流程,做到部门沟通工作安排以书面形式去执行与监督。

3、整理人事档案,合理安排本部门工作。

4、配合相关部门的人员招聘。

5、执行公司的人事行政管理制度。

以后工作展望

1、人事行政管理制度的监督与反馈。

2、考核制度的到位。

3、满足公司的人力需求。

今天,我向公司提交转正申请报告,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继往的保持高度的工作责职,不断提高完善自己的工作水平、业务知识、完善公司的人事行政管理体系,在公司领导的支持和同事的配合下,本着公司“人尽其才,才尽其能“的用人原则,把公司人力资源公司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望公司能考虑并接受我的申请,谢谢。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人事经理转正报告。

【人事经理转正报告】相关文章:

人事经理转正述职报告03-13

人事转正述职报告04-28

人事专员转正述职报告02-10

经理转正述职报告02-24

人事经理试用期转正工作总结03-23

物业经理转正述职报告05-05

项目经理转正述职报告01-13

行政与人事部经理述职报告01-25

人事专员转正总结01-30

人事助理转正总结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