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1 11:35:2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生考勤制度

1、严格遵守学校作息时间,按时上学,不迟到早退。

小学生考勤制度

2、因病因事不能到校,必须家长通过电话或请假条的方式向班主任请假。

3、上学期间,学生不得随意离校,特殊情况需中途离校,必须由家长亲自到校请假,经班主任同意后,填写学生中途离校请假条,经家长签字、班主任签字并到门卫室登记后方可离校。

4、学生不请假又不到校,班主任要及时和家长联系,查清原因。并及时向教导处报告。

5、门卫室必须做好出入登记,未见学校开出的学生中途离校请假条不得让其离开校园,确保在校学生人身安全。

6、学生因病请假的,班主任及学校疾病防控管理相关人员必须做好学生病因调查,电话追踪询问病情,并做相应记录,如遇传染病必须及时向学校主要(主管)领导汇报,学校视情节启动相应的传染病防控预案。

7、在教学时间内住校学生如突发疾病,班主任必须及时联系家长,履行请假手续,并将学生移交相应的宿舍管-理-员,如需紧急治疗的由宿舍管-理-员带领就医。8、在非教学时间内,学生因突发疾病,宿舍管-理-员必须及时联系家长,履行请假手续,需要紧急治疗的由宿舍管-理-员带领就医,事后,宿舍管-理-员必须将学生请假相关情况告知班主任,班主任做好记录。9、班主任、宿舍管理教师批假权限为3天,请假3天以上(不含3天)的,由教导主任、总务主任批假。10、各班主任、宿舍管-理-员教师必须指导学生规范填写学校统一格式的请假条,否则视为无效请假。本制度从2012年2月20日起执行,解释权归留凤关中心小学。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小学生考勤制度。

【小学生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