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调人事档案要钱么

调人事档案要钱么

时间:2022-05-11 14:54:39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调人事档案要钱么

人事档案在原单位,但已买断,要调档案是否要退回买断的钱?

调人事档案要钱么

我是垦殖场子弟高中毕业招工进了场下属的工厂,做了一年多停产,以后一直不能安排就业。后本人自谋职业,十一年后得到通知要买断工龄(原因是改制归县级管理)。买断后,本人现在一事业单位,要把档案调来,但原单位非要本人把买断的钱退给他才给档案。

我没法退了钱调到档案,可调到的档案到现单位人家一看根本不能说明什么!只有招工表,十多年连转正定级都没给我做。我退了买断钱调来的是不能证明工龄的两张纸!可气。

我现在能怎么办,怎么才能把我的原档案补齐?经打听,才知道要到原所在县人才中心补办,下面的政府人员个个都是一副官架子,我没有权势可仗,做老百姓真难,好累!

哪位好心人懂人事方面的请告诉一下我该怎么做?我可以不在原单位所在的县人才补办人事材料吗(相当于从参加工作开始就要人事代理,县人才中心说补交代理费一年480元,十年的工龄4800元,而且还要我补到现在08年11月,那就是5千多了太高了)?说明一下我在江西,现在单位是在南昌,我可以在南昌的人才中心补办手续吗?你讲的好复杂哦~ 你原来单位有认识的比较牛的人吗?像你这样说的,好像只能托关系办了。毕竟托关系花钱也不要5000多。

或者你咨询下法律人士,问他们有关档案法的问题,问下是不是原单位有帮你写档案的义务什么的,碰到这种问题,是不是可以追究原单位行政上的渎职罪(当然这么说太严重了点,大概意思啦),毕竟这种问题不是你造成的么。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调人事档案要钱么。

【调人事档案要钱么】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整理04-04

什么叫人事档案01-02

人事档案的存放单位04-15

人事档案工作计划12-14

人事档案工作总结12-21

人事档案合同02-18

人事档案整理4篇04-05

人事档案的规章制度11-08

人事档案规章制度11-10

人事档案岗位职责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