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乡镇中心校考勤制度

乡镇中心校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1 17:22:03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镇中心校考勤制度

梅窖中心小学考勤制度

乡镇中心校考勤制度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镇小学学校管理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严肃劳动纪律,保持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秩序,保证教学计划、教学目标的贯彻实施,特制定本考勤制度。

一、考勤项目

对到校、办公、上课、老师住校、教职工例会、升旗及学校通知参加的各种集会或活动均作考勤。

二、考勤要求

全体教职工必须按时到校,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办公制度、住校、上课等各种规章制度,不迟到早退,不旷工旷教,有事先请假,准假后方可离校,不私自调课、换课,不私自请人代课。无公务联系不串岗,不闲谈,不做私活,不做与教学无关的其它活动。

三、考勤时间

1、坐班时间:上午上课前10分钟到中午放学,下午上课前10分钟到下午放学。(值日教师延至学生离校)

2、上课:上课预备铃响进教室到下课铃响。

3、会议(含活动、集会):各种会议的开始到结束。

4、值班护校:全天24小时。

四、考勤办法

1、各校要有专人负责考勤,考勤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不得漏登、漏报。

2、全体教职工在预备铃响起前30分钟内到学校签到处签到,不得代签、先签或补签。

3、原则上不准在工作时间外出,因私事请假外出必须经校长批准。

4、不办理请假手续,无故不上班,或请假未批准而擅离职守,不参加有关活动而无正常理由,均视为旷工。

5、实行住校制,全体教师应坚持以校为家,每星期原则上住校三个晚上以  上。

五、假期规定

1、教职工每学年的私假不得超过10天,否则作旷工处理。

2、因病不能坚持工作,需请病假者须持县级以上医院疾病诊断证明书、病历卡、住院证明等履行审批手续。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或相关手续视为非病假。

3、教职工婚、丧、产假等按国家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六、请假程序:

1、二天内向村完小校长请假(含公、私事),超过2天向中心小学校长请假,村小校长、中心小学副校长、行政管理人员外出乡镇一律向中心小学请假(含双休日、节假日),老师向村完小校长请假。

2、凡请假者,必须办理请假手续,填写请假条及调课单,安排好本人工作并由批准人签字后方可离岗。

3、急病或重大特殊情况可例外,可电话通知,但返校后必须向校长说明理由,并补办请假手续。

七、奖惩办法:

1、旷课一节罚款10天,旷工一天罚款100元(1天以10节计算,早1上4下3晚2),迟到、早退一次罚款5元,住校每少一个晚上罚款10元。

2、教职工连续旷工5日以上,本学年师德评估为不合格,连续旷工10日以上或一年内累计旷工20日以上者(除婚、病、产、丧假),作长期离岗处理,上报教育局。

3、教职工出勤由学校每周公布一次,每月小结一次,期末总结。

4、教职工请假三天内自行调课,三天以上学校安排,代人上课1.5元\节,公事请假学校支付,私事请假私人支付。

5、全期请假不超过三天,没有迟到、早退现象奖一学期45元。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乡镇中心校考勤制度。

【乡镇中心校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乡镇中心校安全责任书(通用14篇)03-14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