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合同与试用>《长沙试用期签合同的么

长沙试用期签合同的么

时间:2022-05-11 12:15:05 合同与试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长沙试用期签合同的么

现场:开业两月,"西部牛仔"停业了

长沙试用期签合同的么

员工:信任外资,试用期没签合同餐厅:三股东撤资,将解散以偿还欠款

被外资吸引,答应在三个月试用期内不签合同做事,谁知才两个月餐厅就停业了,口头许诺的工资也没兑现。

昨日上午,长沙坡子街,停业的"西部牛仔"西餐厅三楼,20多名员工与供货商围住了法人代表周女士,索要欠款。周女士说,餐厅有4名外商股东,其中3名已携款离开中国,餐厅只得停业。自己今日将向法院申请解散餐厅,以筹钱偿还欠款。

昨日上午11时,坡子街F1酒吧对面,开业两个多月的"西部牛仔"餐厅大门紧锁,门上贴着的红色招聘海报非常打眼:西部牛仔西餐厅坡子街店,工资2000元以上  诚聘各岗位优秀精英加盟。

从旁边的楼梯上到三楼,这是一间毛坯房大厅,地面放着锅、碗以及简易床。厅里有20多个人,或站或坐,中间坐着一名女性,是餐厅法人代表。法人代表自称姓周,周女士说,"西部牛仔"餐厅确实已经停业,现在正在协商解决欠款事宜。

谭先生是来讨欠款的供货商之一。他说,对方是外资,他同意长期合作。前两次供货他都收到了货款;自第三次起,便一分钱也没拿到。5月20日,他得知饭店停业,股东跑了,赶紧前来讨欠款。记者询问得知,现场供货商有近十名,包括厨具、冻货等,还有十多名餐厅员工。

员工:信任外资,试用期没签合同

三楼,大学生小林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镜片后眼神有些呆滞。

小林说,3月份,她从深圳来长沙找工作,看到了"西部牛仔"西餐厅的招聘信息,就来应聘会计。小林说,自己看中了外资餐厅管理好,"当时还听说餐厅每两周会开培训会,由老外授课,觉得能锻炼英语。"

小林说,应聘时,餐厅提出试用三个月,每月工资1000元以上,但这段时间没有合同保证。想到餐厅是外资的,小林同意了。小林说,两个月间不仅没上英语课,连老板的面也没见几次,工资也只拿到了960元。现在餐厅停业了,又没合同维权,小林的眉头皱了起来。

员工常先生说,自己已在餐厅三楼睡了两晚,想要回之前餐厅口头许诺的工资。

餐厅:三股东撤资,将解散以偿还欠款

周女士说,自己的丈夫皮特是德国人,"西部牛仔"餐厅是皮特与其他三名外国人合开的。皮特觉得坡子街有发展空间,并做了市场调查,觉得情况乐观,遂投资。

"但事情是难以预测的。"周女士说,餐厅营业两个月后,三名老外觉得餐厅收入不佳,遂收回投资款项离开中国。周女士表示,星期一,她将向法院申请解散餐厅,进行变卖,以偿还欠款。

劳务专家提醒,找工作时,即使是试用期,也应签订合同以保障自己权益,同时工资要一月一结。

音视频分享

【长沙主城区到黄花机场将不设红绿灯和收费站】年底时,从长沙市主城区可以一路无红灯直达黄花机场,而且,还不用交过路费。剧悉,人民路东延线芙蓉区段正在路面摊铺中,本月底通长沙县经开区东四线。整条东延线将在年底通车,到时,除长沙大道和长永高速外,人民路东延线将成去黄花机场的热门选择。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长沙试用期签合同的么。

【长沙试用期签合同的么】相关文章:

试用期没签合同04-12

沁园春长沙赏析12-25

被辞退的员工需要工作交接么03-31

家长沙龙活动方案04-25

公司签合同12-17

租房签合同02-08

网签合同10-31

长沙房屋租赁合同10-19

长沙过贾谊宅原文及赏析03-28

续签合同小结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