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干部人事档案简报

干部人事档案简报

时间:2022-05-11 12:38:42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干部人事档案简报

安龙县教育系统干部人事档案达“国标”

干部人事档案简报

9月27日上午,检查验收组组长、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助理路喜宏带领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验收组一行5人,在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滕伟华,、组织部长王丽琼、副部长梅秀文,县人劳社保局局长贾启华的陪同下,来到安龙县教育局,对全县教育系统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验收。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人事档案检查验收汇报会。听取了组织部、县人劳社保局和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展干部档案目标管理的工作汇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川代表全县教育系统向验收组汇报了干部人事档案达标工作情况。紧接着,验收组一行又到县教育局干部人事档案室实地查看了干部人事档案。详细检查了档案室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和各类表、卡、簿、册等资料整理情况,同时随机抽查了20卷干部人事档案。

检查组在严格检查和逐项考核后,及时召开了反馈会。会上,路喜宏组长代表验收组通报了检查评估情况。对安龙县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安龙县教育系统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由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制定和落实了工作责任制,健全和完善了有关规章制度,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了档案管理工作,形成了长效机制,实现了全县教育系统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转。

路喜宏组长最后指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安龙县要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四点:一是要继续审核完善干部人事档案内容建设。二是要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找自身问题。三是要本着尊重历史的原则,坚持审核标准。四是要加强科学管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的作用。

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考评,安龙县教育系统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以97.2分的好成绩通过了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验收组的评估验收,达到了国家干部人事档案验收一级标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干部人事档案简报。

【干部人事档案简报】相关文章:

干部人事档案分几类03-06

干部人事档案管理07-28

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07-30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04-21

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总结12-28

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制度01-03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3篇)02-05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7篇01-22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7篇)01-23

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自查报告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