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行程报告

时间:2022-05-11 16:29:00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出差行程报告

你好,这是我自己写的出差计划。这也是销售中行程报告的一种。行程报告中包括行动前、行动中、还有行动后。我也不知道你想要那一个类型的。我的这个属于销售行程中的第一步。 希望你能够用得到。

出差行程报告

出 差 计 划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现在我就拟定于本月底的:东北区—沈阳地区出差事宜。向公司作预期出差计划。请公司领导审核,并恳请给与指导与帮助。

本计划包括两大部分,一、出差工作计划;二、每日工作作息时间表。

出差工作计划:

时间----11月26日起到12月3日止。计划为期七天。

路线----北京-——沈阳(11月25日晚K96次火车26日早晨六点到沈阳)

费用----主要为火车票往返费用为 98元*2次=196元;部分交通费用:主要为公共汽车费用。其他。

主要目的:1、基本市场调查。

a 我公司产品在市场中的地位;(客户评价、用后反映、价格定位、售后服务反映)

b 消费主要目标群体的构成,及其地位;(政府采购、企业、事业单位、中小型公司)

c 我公司产品在当地同类产品中的地位;

d 与当地市场中同类产品品质和营销方法的比较,及其所产生的距离。并举例说明。

e 差异是如何产生的? 如何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f 其他产品在当地市场所具有的优势是什么;

2、拜访客户想达到的目的。

a 了解当地市场的状况,主要竞争对手是谁?它的营销方式和产品所具有的优势是什么?当地有多少经销商,共有多少个品牌在这个市场。要求得到一手实地数据。

b 翔实的老客户的反应。心理想法。如何能做的更大更强的建议和办法。

c 维护老客户,拜访一下。顺便得到客户对我公司的评价和支持。计划拜访现有老客户10家。久不进货的8家。

d 开创新客户。计划重点拜访沈阳耗材网 杨经理 ;沈阳誉宁科教 樊文玉女士 ;沈阳维真 陈好 ;沈阳惠华办公 孙郁克 粉;沈阳金威龙 海泳 鼓 粉;沈阳铭鼎 邹品清粉;沈阳天晨 李明 考虑后作决定;沈阳明润 王经理 鼓;沈阳新佳文 张义 惠普鼓;沈阳方胜 赵经理 国产鼓;沈阳大成办公 叶春辉 ;等11家。希望达到有订单。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出差行程报告。

【出差行程报告】相关文章:

出差申请报告04-16

出差费申请报告06-17

出差考察报告范文(通用15篇)07-07

出差个人总结05-20

出差计划安排03-16

出国出差补助标准04-21

外地出差补助标准03-12

销售出差总结01-07

出差工作总结08-02

出差的工作总结11-05